车市精英会发稿跨越100期

车市精英会发稿跨域100期-图1

由网上车市发起的《车市精英会》栏目,自6月8日开栏以来,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已发稿100期。

车市精英会发稿跨域100期-图2

《车市精英会》是一个集结了汽车行业老中青优秀媒体人作品发布的开放平台,汇聚了媒体大咖们对于中国汽车发展趋势、企业战略的深度分析、对中外汽车品牌行业热点的专业评述、以及新车亮点、新车试驾的独特评测。依托网上车市的强大网络传播技术,在PC端,App,移动端等车市精英会作品传播的深度和速度获得了巨大的释放。

6月8日,著名车评人李三的高端专访《穆仑风格》成为车市精英会的开篇之作。8月26日,资深汽车专栏作家颜光明的评论《奔驰不再矜持》跨越了100期。

车市精英会发稿跨域100期-图3

自上线以来,《车市精英会》这一开放的媒体交流平台,吸引了著名汽车评论人、一线媒体主编、独立车评人的先后加入并积极供稿。至今车市精英会的专栏作家队伍已达30人。

100期,是每位作者的不忘初心的原创与特立独行;100期,是中国汽车当下热点的浓缩与提炼;100期,是汽车拥抱互联网新时代的催生与把脉;100期,是汽车文化的绚丽多彩的展现和探索。

如行者跋涉,走笔如歌,100期,是里程碑,更是新起点。未来,《车市精英会》将成为更加开放、平和、共享的精英平台,发布更多、更具影响力自媒体人的专栏文章。

车市精英会开办以来,坚持为作者,为受众,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不盈利,不接广告,作者不拿稿费,网上车市精英会的主办者在这里都每一位参会的每一位大咖表示深深的敬意!让我们一路同行,记录辉煌;承百期薪火,见证汽车行业每一天!

《车市精英会》入驻媒体大伽(按发稿顺序排列)

李三    独立汽车评论人;

周光军  《北京晨报》汽车主编;

黄少华  《青年周刊》汽车板主编;

张毅    《新华社·环球车谈》栏目主编;

卫金桥  《汽车公社》杂志主编;

孟鏑    汽车江湖网CEO;

何芳    21世纪汽车版主编;

颜光明  独立汽车评论人;

贾可    《汽车商业评论》CEO;

何仑    《国际商报》汽车版主编;

高南佳  《扬子晚报》汽车版主编;

李铁铮  《经济日报·汽车周刊》主编;

汪云青  独立汽车评论人;

朱世耘  中商汽车执行主编;

李安定  独立汽车评论人、原新华社高级记者;

吴佩    著名车评人;

李蛮   《汽车导报》主编;

萧恩   《汽车与你》执行总编辑;

李苗苗  中国商报社副社长、《中国商界·领袖》杂志社社长;

孙勇    独立汽车评论人;

朱中奇  网上车市副总编辑;

王政    人民日报记者;

张宇星  中国经济网汽车事业部总监 ;

夏东    《汽车博览》主编;

梁朝辉  时尚传媒集团汽车总监  时尚先生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