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洪荒之力”让汽车保养更省心?

要说今年夏天“最糟心”的事情,大概莫过于“宝宝独得太阳恩宠”,“市民王先生离婚那些事儿”,以及通宵达旦近一个月“追完”里约奥运。好不容易用“洪荒之力”忙完这些“人森大事”,宝宝才突然悟了:即便筋骨惊奇,但追剧和暴晒都用力过猛之后,总免不了“感觉身体被掏空”。

谁的“洪荒之力”让汽车保养更省心?-图1

此时此刻,宝宝只想来一次放飞梦想的“大保健”,喜迎一大波正在玩命加载中的秋裤。当然,每逢换季就要来一次“大保健”的其实不只有本宝宝,还有一直在路上的车子们。只不过,傲娇如车,无论洗澡、美容或者全身体检,回回都是“长途跋涉”,还要忍受专业技术人员们的“冷漠”脸。不仅让宝宝感受到了森森的恶意,就连宝宝的钱包都在“饿肚子”。

谁的“洪荒之力”让汽车保养更省心?-图2

都说长途保养空余恨,怨念绵绵无绝期。难道汽车保养界就没有走点心、靠点谱的人物了?最关键的是,这汽车保养咋就不能上门服务了?好吧,即便不能上门,那为啥门店不能开在离大家伙儿近一点的地方了捏?

谁的“洪荒之力”让汽车保养更省心?-图3

先憋激动,听我说下去。实际上,汽车后市场界“活好价低”的“业良”还是有滴,比方说车享家APP。车享家,是上汽集团自建的“一站式”汽车电商车享,专门推出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品牌,涵盖了手机移动端、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能真正提供给用户家门口的一站式专业保养服务。

谁的“洪荒之力”让汽车保养更省心?-图4

听说,车享还按照“社区化”的思路,来布局车享家线下门店的,真正把专业门店搬到咱们的家门口。而且,车享还计划要在2016年建成1000家门店呢。这么看起来,有了车享家APP,宝宝就再也不用“长途奔波”去养车了。更赞的是,车享家APP能提供从看车、买车到用车、养车等“车生”的方方面面服务,统统都能搞定。

谁的“洪荒之力”让汽车保养更省心?-图5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车享88节”已经启动。从8月8日到9月8日期间,上海地区的车主用户如果你的家还恰巧在车享家门店五公里覆盖面积内,那么,你只要在家“葛优躺”着就好了,反正车享的小哥会自行上门来接送车子的。然后,点个外卖,嗨森地追一集《诛仙》,车车也差不多保养好回家了。真的是炒鸡省心,有木有!

谁的“洪荒之力”让汽车保养更省心?-图6

除此之外,车享家还给大家伙儿提供了三种不同价值的保养套餐服务,包括机油添加、发动机清理、空调系统养护等诸多夏日常规养护。小伙伴们,只要买保养套餐,就能享半价优惠哦,简直就是“出一半的钱享受双拼的服务”!当然,如果你愿意出门的话,到店还能享受一项免费服务或礼品等奖励。

谁的“洪荒之力”让汽车保养更省心?-图7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个码下载车享家APP吧,有了这款“掌上神器”,88节所有活动尽在你掌握之中,或者你也可以戳这里:http://car.chexiang.com/promotion/baba/main.htm,立马就能参加车享88节的活动了。

相关阅读
奥迪A1
奥迪A1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18.98-31.18万

看了奥迪A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