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智联SUV宝沃BX7燃擎出动再战德州

传奇,从未远去;未来,一触即发。

传奇汽车品牌德国宝沃(BORGWARD)沉淀百年荣耀归来,以骄傲之势在齐鲁大地屡创佳绩。8月27日,“驭传奇 逾未来”德国宝沃BX7尊享试驾体验会在山东德州燃擎启动,宝沃客户及山东主流媒体一起参与了这场试驾盛宴,此次试驾会,通过对宝沃BX7在越野道具试驾及道路试驾两大挑战项目等不同路况的实际驾乘后,让钟爱宝沃BX7的客户们对宝沃的动力性能、安全性能、操控性能以及车载交互功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真实体验,切身体会了宝沃所带来的触手可及的豪华以及不凡的驾驭乐趣。

德国智联SUV宝沃BX7燃擎出动再战德州-图1

驾不凡性能  驭澎湃动力

入秋之后,惬意的天气,显得宝沃粉们更加的热情洋溢,现场人声鼎沸,纷纷前来一睹宝沃BX7的风采。车手们灵活驾驭BX7进行综合道路和试驾道路的表演,在娴熟的技巧中,宝沃的澎湃动力和卓越性能展漏无疑,体现了“真SUV” 不惧挑战的优秀品质,赢得阵阵喝彩。不仅如此,体验会内场还设置了宽体SUV体验、B-Link智能互动体验等参与性丰富的体验互动,让客户通过自身的操作零距离的感受宝沃BX7的德国品质。

德国智联SUV宝沃BX7燃擎出动再战德州-图2

活动当天,迎来了德州首次交车仪式,在恭喜新一批的宝沃粉加入宝沃家族触享豪华的同时,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车主朋友们对宝沃BX7的喜爱,在采访中,刚刚拿到钥匙的车主说,相信宝沃BX7的经典德国品质定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开疆辟土,带领全家向着更美好的生活出发。

德国智联SUV宝沃BX7燃擎出动再战德州-图3

当然,现场令人触动的远远不止这些,体验会外场试乘试驾区分为综合试驾体验和道具试驾体验两个部分,宝沃BX7的豪华触感和充满趣味的驾驶氛围深深吸引着现场的人们,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投入到宝沃BX7的试乘试驾中。

综合试驾体验中,宝沃BX7凭借卓越的动力性能完美通过单线绕桩、复合湿滑弯道路面、高速急转小弯测试、四星绕桩、紧急变线等项目。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天合第五代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俯视监控系统、高速变道eWAD后驱助推系统、BOSCH刹车系统在这些项目中完美配合,兼顾了驾乘舒适性与德国车最为出色的操控乐趣,赢得试驾客户一致好评。

德国智联SUV宝沃BX7燃擎出动再战德州-图4

在道具试驾体验中,BX7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更是大显神威,颠簸路、交叉轴、侧坡、驼峰等设置的极限越野路况障碍,全都轻松应对。值得一提的是,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以预加载的方式,提前进行扭矩分配,驾驶过程中遇到复杂的越野路段时,可以针对不同道路状态自动调整行驶模式,展现出iAWD“未雨绸缪”的技术优势,大大增强了驾驶的操控性、稳定性及通过性。

德国智联SUV宝沃BX7燃擎出动再战德州-图5

除此之外,BX7搭载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更是广受现场朋友的欢迎,其最大亮点在于驾驶者可通过“眼”观、“手”触、“口”说、“遥”控四种方式,轻松实现对B-Link的控制,尽享智能、高效、便捷的操作感受。

触德系经典  享豪华品质

宝沃BX7之所以有如此卓越的驾驶感受,离不开源自德国的经典品质和悠久历史,人们徜徉于宝沃历史文化长廊中,纷纷感叹,他的故事,本就是传奇。

从1949年首创欧洲第一款浮筒式外观风格的Hansa 1500,到1954年优雅至上的“德国梦想之车”Isabella;从1955年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引入飞机驾驶舱设计的汽车Traumwagen,到2015年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的SUV BX7,宝沃大胆引领汽车设计风潮的品牌精神代代相传。

德国智联SUV宝沃BX7燃擎出动再战德州-图6

 BX7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SUV,完美演绎了德国宝沃汽车“真实、动感、优雅、准确、内涵”的品牌设计DNA,并结合当代审美潮流和SUV的固有特点,令品牌经典的Wingline鹰翼式肩线和精致型面以创新形式呈现,试驾场地苍穹浩瀚,艳阳高照下至臻尚美的优雅气质绽放无疑。内饰方面,Wingline鹰翼式环体座舱布局、握感极佳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简约合理的中控按键布局、同级最大12.3英寸高亮度防眩目触摸屏彰显了人性化科技的设计理念,舒适的空间,出色的设计,让驾驶过程中豪华体验触手可及。

德国智联SUV宝沃BX7燃擎出动再战德州-图7

宝沃BX7不仅拥有德系SUV的性能与操控,且具宽体造型的独特豪华品质,而其搭载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亦走在车联网时代前沿。正是这些匠心独运的德系经典品质,BX7自北京车展上市以来,便成为众人追捧的宠儿。如今,宝沃BX7乘骄傲之姿尊降德州,已席卷之势在山东大地火力全开,相信不久的将来定能创造新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