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购买奔驰C级赠送万元礼包 现车在售

长春购买奔驰C级赠送万元礼包 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长春奔驰4S店获悉,购奔驰C级赠送万元礼包,据长春利星行奔驰4S店介绍,目前店内奔驰C级颜色齐全,少量现车,购车无需预定。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 200运动版2015款 31.48 31.4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价格优惠店内详谈,可享万元大礼包
改款 C 200 L2015款 35.38 35.38 暂无优惠
改款 C 200 L运动型2015款 35.38 35.38 暂无优惠
C 200运动版 4MATIC2015款 38.98 38.98 暂无优惠
C 200 L 4MATIC运动版2015款 39.98 39.98 暂无优惠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级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65.

北京奔驰  C 180 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5款奔驰C级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车借鉴了大量奔驰S级的设计元素,整车变得更加优雅时尚,被不少人称为“小S级”,饱满的前脸设计是全新C级让 人过目难忘的地方,运动版前脸采用的大标设计,为这份豪华又增添了不少运动感,也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北京奔驰  C 180 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C级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后更加简约,并配备独立式液晶屏,全新的三辐方向盘造型运动。新车采用了与全新S级相似的怀挡设计,另外仪表盘中间还带有大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配合木质饰板,让车内显得豪华且富有科技感。

北京奔驰  C 180 L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共推出C200L和C260L两种车型,其均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但调校不同。C200L所搭载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而C26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全新奔驰C180L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