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九月底将启幕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按照车市销售老皇历,九十月份历来是销售旺季,在业界也早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无论是汽车商家,还是准备购车的消费者,都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充满了期待。

2016年9月23日至25日,2016年中国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将在大理国际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云南州市最主要的汽车盛会,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已经成为品牌商家、主流媒体以及各相关行业聚焦的重大汽车行业盛事,成为展示汽车行业动态发展的领航员和云南车市风向标。而本次汽车盛宴,将为销售旺季的云南车市打响头一炮。

2016年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九月底将启幕-图1

本土特色 综合类车展应运而生

在云南的汽车行业中,已经形成一种行业态势,汽车外展已经逐步被大众所接受。目前,大理汽车市场展会众多,平均每月至少有一场外展,但也存在一定的弊端,展会大多由一家媒体或公司自己主办,但无法形成规模,不仅宣传能力和集客范围都非常有限,而且得不到汽车厂家的重视。

为此,一个极具规模、有特质的车展应运而生——2016年中国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今年,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整合强势资源,由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大理车立方等合力打造,发挥云南本土特色以及优势特点,将这样的综合性大型车展带到了消费者的身边。

2016年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九月底将启幕-图1

经过多年培育,2016年中国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领衔云南二三线城市的高端车展品牌,依托西南地区潜力巨大的市场,成为国内外汽车品牌抢滩西南市场的豪华战舰,成为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高规车展。

多业态联展 打造复合型车展

本次展会将时间定在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黄金季节,注定这次展会将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本届汽车盛会,将以促进州市汽车市场文化建设,搭建快捷方便的购车平台,丰富消费者的消费生活为宗旨,以“车展”为主题,拓展云南汽车市场,传播汽车最新资讯,为各大汽车厂商搭建销售平台。

本届博览会,整合汽车、房地产、奢侈品、儿童嘉年华、家电家居、啤酒等跨行业资源,以促进大理州市汽车市场文化建设,搭建快捷方便的购车平台,丰富消费者的消费生活为宗旨,车展以“精彩汽车生活”为主题,将最大限度地拓展云南汽车市场,传播汽车最新资讯,为各大汽车厂商搭建销售平台。同时,以市民文化节为主线,纵线贯穿自驾游、汽车定向团购、节假日等优惠活动。

2016年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九月底将启幕-图2

所谓“复合型车展”就是以“车展”为绝对的核心,采用“1+N”的模式,复合了包括与车展参观群体关联的“房地产、金融、奢侈品、娱乐”等产业内的知名品牌。通过这些知名品牌对车展的高度参与,提升展会的多样性、互动性和娱乐性,为参展商带来除常规观众与宣传外的增量的目标客户和宣传渠道,使得“汽车文化”与各种知名品牌文化相得益彰,最终形成一条“以汽车文化、汽车消费为中心、并向关联产业辐射”的全新价值链。

规模空前 超豪车领衔参展

本次车展以“精彩汽车生活”为主题,意在如今智能化的汽车时代,展示最前沿、最全面的汽车产品和文化,引领现代生活新风尚,让消费者的有车生活更精彩、更丰富。

本次车展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60多个整车品牌,包括大众、通用福特等多

2016年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九月底将启幕-图3

个合资品牌,还有不少自主品牌也将携明星车型亮相。车展一定要有豪车参加,各类进口品牌也将悉数到场,更有顶级豪车品牌现场亮相。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等品牌也将在现场带来超豪华车型阵容,现场还将有神秘顶级豪华跑车到访,汇聚于此的豪华车为广大市民提供一次与豪车亲密接触的机会,一定让你大开眼界,流连忘返。

2016年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九月底将启幕-图4

这样组成的强大参展阵容,将为云南市民购车献上一份饕餮盛宴。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整体招展规模将超过10000平方米,分为主展区、外展区和综合展区,提供多领域、多产品、多行业的综合展销,还有精彩活动现场放送。

通过车展这一主体,还将不断整合汽车行业及周边行业的资源,有计划、有规模、有针对性的展开活动,帮助广大汽车厂商、经销商拓展市场、扩大销售渠道、节省推广和活动经费,用最少的费用获得最大的回报。预计本届车展平均每天到场观众超万人,成为真正的万人团购买车的景象。

精准投放 媒体联合360°立体宣传

本届贸易博览会,史无前例地采用“全媒体联合办展”的形式,共同推进车展招商、宣传、集客、活动等事宜,由云南春晚传媒有限公司、大理车立方等合力打造。此外,组委会还将组成媒体联盟,媒体集群展开360°立体式宣传,在全面覆盖的基础上,深层次剖析展会及车市动态。通过报纸、杂志、网络、电视台、调频广播、户外媒体、搜索引擎、手机移动端等,构建综合宣传平台,全方位立体式对外进行报道。

目前,百度、UC、搜狐、360、太平洋汽车网、汽车之家、网上车市、云南汽车网、爱卡汽车、58车、车讯网、春城晚报、车淘淘、云南车友汇、今日头条、大理惠生活、99微大理微信公众号、大理当地户外大牌、市区户外广告等都已加入媒体联盟,不同的媒体将进行精准投放,形成强大的资料数据库,有针对地展开精准定位。

香车美女 热辣比基尼秀场

值得关注的是,展会期间除了专业汽车展销以外,还将举办动人心弦的现场抽奖。“团购买车,我来装饰!”凡提前在网上报名的客户,均可在车展现场参与抽奖活动。家用电器、车载冰箱、高档皮脚垫、方向盘锁与套等,中奖即可挑选,让消费者购车继贴心,又给力。

此外,现场还将举办最吸引眼球的香车+美女热辣比基尼走秀,来自一线的美女模特,将在比基尼现场走秀表演,并与现场观众火热互动,让车展好看、好玩,激情热舞HI翻全场,引爆观展人气。

2016年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九月底将启幕-图5

据悉,大理车展在创办之初,就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规格为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全球汽车盛会,服务于国内外汽车厂商及汽车消费者。如今,大理车展会根据中国汽车工业的现状与市场消费的节奏设立全新的主题,来对当前的车市环境做深刻剖析,展示市场推出各种最新、最齐全的车型,让广大车迷尽享汽车盛宴。

2016年大理汽车文化博览会即将于9月底在大理谱写州市车展的新篇章,品鉴豪车、疯狂玩车、钜惠购车,为期3天的车展将为云南市民提供一个绝佳的购车平台,这是传统车展的升级与重塑,更多异业资源的整合与联动,打造“一站式”主题车展,使“汽车生活”变得不再单调,而是充满生活的品味和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