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

       在这个脑洞大开的世界勇于创新的人类才能开创未来突破观念的思维者才能引领未来现在,又一场“权利者的游戏”即将拉开帷幕不用真人秀,体验一次“现代豪华”的日常。8月28日济南大友宝全新BMW7系私享品鉴会与您一起引领豪华!

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图1

悦韵苏情 7董会

活动时间 :2016年8月28日

活动地点 :济南世茂天成VIP会所

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图2

品茶论道,畅谈与BMW的不解情缘,分享用车感悟。

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图3

易学大师教你如何利用风水易学,挑选适合自己的座驾,同时现场为客户解答风水周易等相关问题。

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图4

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图5

体验江苏风情,感受地域文化。

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图6

全新BMW 7系新车讲解

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图7

全新BMW 7系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

手势控制系统 智能触控钥匙智能触控钥匙将科幻电影中的"无人驾驶"变为现实.

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图8

手势控制系统更带你体验隔空控制的黑科技魔法可通过滑动或点按等经过定义的手势操作所选功能最大化实现精准快捷,彻底排除低头操作的安全隐患.

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图9

智能激光大灯 迎宾光毯全新BMW 7系智能激光大灯照射距离接近LED大灯的2倍而且耗能低30%自动规避同向和逆向行车的眩光风险在确保自身安全同时,也为他人安全着想.

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图10

全新BMW 7系迎宾光毯对你的礼遇,从你将目光投向它时已经开始当你进出车辆时,车门旁边的区域会被典雅的迎宾光毯照亮与其称之为照明,不如称之为一种欢迎仪式。

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图11

星空全景天窗让乘客在白天和夜晚都能清楚地看见天空。天黑时,由15000多个光元素构成的灯光设计会营造一种大气的氛围。

济南大友宝全新BMW 7系私享品鉴会-图12

全新BMW7系私享品鉴会

8月28日(本周日)

“7”待您的到来!

※BMW 授权经销商-济南大友宝

济南市经十路31102号(京福高速济南西出口)

济南市舜耕路6-2号(泉城公园东门斜对面)

省体育中心城市展厅(济南市经十路省体育中心北广场)

※ 关于济南大友宝济南大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双层标准销售展厅和双层售后维修车间的BMW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9年岁末,是山东大友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华晨宝马汽车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山东省济南市的BMW授权经销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济南大友宝率先启用BMW双层车间,售后维修服务能力创省内之,不仅是山东省的汽车品牌4S店,更为山东省豪华汽车品牌树立了全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