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英致G5部分配置曝光

自从潍柴英致G5的官图曝光之后,外界对于这款主打大空间的七座SUV车型充满了好奇心,近日潍柴英致汽车又曝光了英致G5的部分配置信息,进一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新车预计将于8月底开始投放市场。配置信息显示,英致G5将提供6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多项至臻配置覆盖安全保护、舒适人性化及动力操控等各个方面,诸如ABS+EBD+BAS、车侧安全气囊、辊压式防撞梁,保障行车安全;特有车侧+倒车影像系统,让安全视角更全面;智能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自动大灯、16英寸液晶大屏,搭载米图智能互联系统,尽显人性科技功能。

据悉,英致G5的车身尺寸为4530×1810×1730(mm),轴距长达2785mm,给英致G5提供了大空间的保障,与现有的同级别SUV车型的对比中具有较为明显的综合竞优势。同时,从较早曝光的官图,我们也能感觉出英致G5的外观设计处处透露出的个性时尚气息。

潍柴英致G5部分配置曝光-图1

安全配置丰富 全方位保驾护航

潍柴英致G5部分配置曝光-图2

从配置表中我们不难看出,潍柴英致汽车还是将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英致汽车从来就不会打折扣,这些厚道的配置也显示出了企业的良苦用心。

潍柴英致G5全系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BAS、CAN-BUS智能控制系统、可溃缩式转向柱、笼式高强度车身、侧门防撞钢梁、自动回防系统、碰撞自动解锁功能、行车自动落锁功能、车身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后门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四轮盘刹;除精英版车型外,其他车型还配备了车侧和倒车影像系统以及高度可调的前排预紧式安全带,这些丰富的配置将英致G5打造成为了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安全车,为驾驶者自身、家庭成员及其他乘客形成了周密保护和安全屏障。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英致G5丰富厚道的安全性配置令人印象十分深刻,不仅足以媲美以安全闻名的德系车,而且在驾驶者侧面防护的方面做的甚至比德系车更加的细致。

潍柴英致G5部分配置曝光-图3

英致G5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十分为消费者着想。首先它还采用了同等价位十分罕见的 “Follow me home“大灯延迟关闭技术,照亮你在夜晚回家的路。除低配车型外,将会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这项配置在寒冷的北方显得格外贴心;自动大灯也让英致G5更加贴心。全系标配一键下降的电动车窗展现了整款车的档次。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全系标配的遥控寻车功能更是可以让你在停车场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爱车。其次,最后,空气过滤系统的搭载,表明其向PM2.5宣战的坚定决心,为每一位驾驶者的健康保驾护航。英致G5通过这些舒适性配置,在体现英致G5对家庭消费者体贴入微,关怀备至的造车理念的同时更让整款车的用车体验明显的提高。

操控性能卓越 兼顾燃油经济性

潍柴英致G5部分配置曝光-图4

 

动力方面,潍柴英致G5将会搭载来自三菱4A91S型号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德国的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和邦奇的CVT变速箱,相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英致G5具有超强动力、高效节油、节能环保的突出特性,这一点从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就可以清晰的看出。英致G5在保证了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黄金油耗的目标。

综合现有信息来看,空间大、综合实力强的潍柴英致G5能够全面满足以家庭用车为主要诉求的消费者们的多元化需求。另外,随着SUV车型市场的日渐火爆、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更加注重回归家庭,对于车辆的要求将会更加苛刻,对于集卓越品质、驾控趣味、全面关怀、能耗出众等竞争优势于一身的潍柴英致G5而言,可谓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