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SUV 四费全免 朗动79800元起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这个夏天很热!先是天热,高温一轮接一轮,火力难挡;其次运动场热,欧洲杯,美洲杯,C罗、梅西、纳达尔,博人眼球;还有娱乐圈热,川普与希拉里花式斗法,“老干部”和“紫薇”喜结良缘。当然,最最给力的还是北京现代销售热!据最新数据显示,北京现代仅7月销量就达到7万辆,同比增幅达30%。于是各地北京现代粉丝发来急电,强烈要求提车!

好在,机会来了!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税费全免,火力齐开”大型活动正在进行中,朗动79800元起,SUV税费全免,惊喜不断,详情请垂询当地4S店

北京现代SUV 四费全免  朗动79800元起-图1

全新途胜

以风勾勒形体就是全新途胜来自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所带来的表现形式,将自由的野心融入车的每一个部分。1.6T-GDI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完美结合,放飞你的自由,释放你的野性。还配有8英寸大屏手机车载智能互联,自动泊车和智能感应电动尾门等,于野性中彰显内涵。

北京现代SUV 四费全免  朗动79800元起-图2

Ix35

Ix35前面采用了现代的家族脸谱,六边形进气格栅在视觉上提供了很强的立体感,显得更加硬朗,大灯上方纤长的白色眼眉非常吸引眼球。内饰设计上采用了家族语言,延续之前的时尚感和精致感,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也使驾驶者在天气影响下依然能感受ix35的贴心服务。动力上,ix35搭载1.6L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同选择满足别样需求的你。

北京现代SUV 四费全免  朗动79800元起-图3

Ix25

Ix25传承现代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用在suv上彰显硬朗外观,再加上悬浮式座舱,又在动感中多了一些科技感。而内置系统可就是实实在在的科技范,DBC下坡刹车辅助系统,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由科技带来的安全感,实在。Ix25搭载的发动机有1.6L Gamma和2.0L Nu两种选择,发动机都搭载多种业内先进技术,使其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达到了极高的水准。

北京现代SUV 四费全免  朗动79800元起-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