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雷克萨斯空前活动力度 只为7岁庆生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

中升雷克萨斯空前活动力度 只为7岁庆生-图1

    一言不合就送礼

  一言不合就优惠

  一言不合就抽奖

  【石家庄中升雷克萨斯】七岁啦!

  7周年店庆月:2016年8月1日-8月31日

  报名电话:0311-89183 666/8918 3555

  活动地点:石家庄中升雷克萨斯4S店

  时光,拂去浮华,唯有专业与专注慢慢积淀为厚重。7年来石家庄中升雷克萨斯对服务的严苛要求,成就了无数用户的一致认同与信赖。为了感谢回馈广大客户对中升的支持与肯定,在店庆到来之际,诚邀各位新老客户以及即将成为雷克萨斯的用户亲临石家庄中升雷克萨斯,共享七载相伴·感恩有你—石家庄中升雷克萨斯7周年庆典!

  享 · 进店礼、购车礼

  ★ 8月全月进店看车客户关注石家庄中升雷克萨斯全新微信公众账号即可获赠周年庆感恩礼券一张(包含价值1000元延保代金额度、价值1000元置换代金额度,有效期为8月1日-31日。

中升雷克萨斯空前活动力度 只为7岁庆生-图2

    得 · 店庆终极大奖

  8月1日-27日订车客户可在27日(周六)来店参加周年庆典,现场抽取价值4999元苹果笔记本10年使用权(价值最高奖项一个)、55寸4K电视等店庆月终极大奖,(我们将按照8月1日-27日订车客户数量足额准备奖品数量,中奖率100%,中奖后奖品当日即可领取)。

中升雷克萨斯空前活动力度 只为7岁庆生-图3

    七载相伴 · 感恩有你

  ★ 8月1日-31日,来我店入厂保养或维修的雷克萨斯车主均可获赠店庆精美礼品!

  ★ 8月8日-25日,来我店入厂保养或维修的雷克萨斯车主均可参加“寻找里程王”7周年感恩特别行动!

中升雷克萨斯空前活动力度 只为7岁庆生-图4

   ★ 届时,行驶里程最长、使用年限最长、本店购车数量最多的3位车主将被受邀参加8月27日“七载相伴·感恩有你—石家庄中升雷克萨斯7周年庆典”,荣获“里程之王”感恩大奖!

  七载相伴 · 感动瞬间

  8月8日-25日,关注石家庄中升雷克萨斯微信公众账号可报名参加“7载相伴·感动瞬间”—石家庄中升雷克萨斯最佳顾问评选活动。选择您最喜欢的销售顾问,您的支持是我们做的更好的的动力!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石家庄中升雷克萨斯】真诚期盼与您牵手,一起细品人生,探求完美之旅!

  石家庄中升雷克萨斯

  报名热线:0311-89183666/8918 3555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27号(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口沿辅路西行600米路北)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21.5-28.2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C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CT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