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长春市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在售

奔腾B50长春市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长春站讯】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中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奔腾B50有现车,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9.68 7.26 2.42 现车在售
1.8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12.28 9.28 3.00 现车在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腾B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42.

一汽奔腾  1.8L 自动

新款奔腾B50外观变化的重点在于前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设计,犀利的轮廓使其看上去更加修长和富有动感。老款车型独特的前格栅样式有所改变,回归了传统的单条幅格栅,并且外围采用了粗犷的镀铬包边。下格栅同样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新的雾灯结合贯穿式的下格栅,进一步突出了前脸的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除了外观调整之外,新车内饰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老款的四幅式看上去要更加简洁、动感。新款奔腾B50中控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空调出风口改为竖置,按键布局等也进行了调整。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挡把设计,不过依旧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B50依旧搭载老款车型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Ps),最大扭矩145Nm。另外新车还引入了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172Nm。传动系统方面依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