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购买奔驰GLC赠送万元礼包 现车在售

长春购买奔驰GLC赠送万元礼包 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长春站讯】近日,编辑从长春华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奔驰GLC暂无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C 200 4MATIC2016款 39.6 39.60 暂无优惠 现车在售
GLC 260 4MATIC动感型2016款 42.8 42.80 暂无优惠 现车在售
GLC 260 4MATIC豪华型2016款 44.3 44.30 暂无优惠 现车在售
GLC 300 4MATIC豪华型2016款 57.9 57.90 暂无优惠 现车在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GLC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42.

北京奔驰  GLC 300 4MATIC

 全新奔驰GLC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为原GLK级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圆润。

北京奔驰  GLC 260 4MATIC 中控台整体

如果说上代GLK车型的外观棱角化设计过于严重,那么全新GLK绝对失款适合在都市中行驶的中型SUV车型。新车脱胎于全新奔驰C级,因此在外观设计上可以看到很多C级轿车的影子。如果之前前脸部分,很多人都会把C级和GLC认错。

北京奔驰  GLC 300 4MATIC

新车侧面看上去很像一款升高了的C级旅行版,相比宝马X3奥迪Q5,GLC的侧面线条更为流畅,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让一款SUV增加了几分优雅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GLC的车身尺寸相比GLK也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656mm/1890mm/1639mm(带行李架1685mm),轴距为 2873mm。相比GLK长和宽分别增加了100mm和50mm,轴距增加了11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