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购买朗动最高优惠2.6万元 现车在售

长春购买朗动最高优惠2.6万元 现车在售-图1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成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朗动有现车,购车可享受最高优惠2.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动时尚型2016款 10.58 8.68 1.90 现车在售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9.38 2.20 现车在售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9.38 2.20 现车在售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10.48 2.30 现车在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朗动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5款朗动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单条幅的前格栅样式,看上去更加简洁,高配车型配置雾灯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为前脸增加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2015款朗动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主要是配置进行了升级。新款朗动根据不同配置,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智能钥匙以及主驾驶防夹车窗等,另外还可以选装红色真皮座椅。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朗动将搭建1.6L与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配备的是gamma cvvt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朗动还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AMS/MDPS等节油配置,结合北京现代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使朗动在同级车中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吉林省成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吉林省成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购买朗动最高优惠2.6万元 现车在售-图2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431-89543777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卓越大街与宜居路交汇处(沿硅谷大街往南一直走,过四环立交桥后走到高速路口,左转过红绿灯后左手边即是)
优惠促销 车企博弈加剧北京现代14年众拳齐下显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朗动
朗动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11.58-12.78万

网友对朗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