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童行——探秘魅力摩洛哥

在我们很小的时候,“非洲”两个字是否给你带来了无限的神秘感和憧憬?你是否和我一样,小时候就从电影里对卡萨布兰卡有了模糊的印象?一望无垠的沙漠,色彩斑斓的城市,它身在非洲,却不像非洲;不是欧洲,却近似欧洲;是阿拉伯国家,又不同于其他阿拉伯国家。如此国度,是否能将已过而立的您带进儿时的回忆呢?一首卡萨布兰卡依然回荡在耳边,这个周日下午,让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与您一起,伴您童行,带您身临其境感受非洲后花园——摩洛哥的魅力!

伴我童行——探秘魅力摩洛哥-图1

摩洛哥是色彩斑斓的,丰富的色彩会给人无限的创想!无论成年人还是孩子都会沉浸其中,除了感悟摩洛哥的风土人情、城市魅力,我们也在周日的下午为您和您的孩子准备了彩色软土,随着您的心意,带着孩子一起创造一个彩色的小世界,造出您心目中的彩色摩洛哥!

伴我童行——探秘魅力摩洛哥-图2

伴我童行——探秘魅力摩洛哥-图3

活动主题:伴我童行——探秘魅力摩洛哥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8日下午14:00签到

活动地点: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售后二层客户休息区

活动内容:摩洛哥深度分享+彩色软土创意制作

特别提示:带着您的孩子一起来,可获赠额外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电话:010-8579 6607

微信回复:#魅力摩洛哥#客户姓名+手机号+到场人数+是否有孩子同行

伴我童行——探秘魅力摩洛哥-图4

舍夫沙万蓝白小镇

伴我童行——探秘魅力摩洛哥-图5

色彩斑斓的风土人情

伴我童行——探秘魅力摩洛哥-图6

却比沙丘

伴我童行——探秘魅力摩洛哥-图7

著名的卡萨布兰卡

这是一片受到了上天眷顾的土地,

一个让人牵挂的国度。

风尘滚滚的撒哈拉沙漠,

三毛前世的淡淡乡愁,

电影里走出来的卡萨布兰卡,

地中海边的童话故事。

LP评出的年度十佳旅游目的地之一,

但每年到此一游的中国游客不过一万!

伴我童行——探秘魅力摩洛哥-图8

萧安小镇的孩子

伴我童行——探秘魅力摩洛哥-图9

马拉喀什集市

南部紧邻西撒哈拉,西部滨临大西洋,

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西班牙相望,

扼地中海入大西洋的门户,

它是非洲的后花园——摩洛哥。

伴我童行——探秘魅力摩洛哥-图10

摩洛哥海港黄昏

舍夫沙万忧郁神秘而热烈的梦想之城——摄影天堂、卡萨布兰卡“白”城,浪漫之都,“北非后花园”、马拉喀什“红”城,沙漠绿洲,南部明珠,四大古都之一、摩洛哥最老的皇城菲斯、首都拉巴特等等。每个城市的种种魅力与风情都待您来与我们一起探访,8月28日14:00,捷豹路虎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售后客户休息区二层,我们从童年的印象出发,伴您童行非洲后花园——摩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