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凯美瑞纪念版 厦门到店可预订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 网上车市编辑从厦门信达丰田获悉:备受关注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车型,现已抵达厦门信达丰田4S店,售价区间为18.78-32.98万元。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车型主要对外观和配置进行小幅度升级,并全系标配了自动启停及VSC车身稳定系统。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

广汽丰田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E D-4S精英版 18.78
2.0G D-4S领先版 19.58
2.0S D-4S凌动版 20.28
2.0G D-4S豪华版 20.58
2.5G 豪华导航版 21.98
2.5S 凌动导航版 22.28
2.5Q 旗舰版 29.28
2.5HG 豪华导航版 25.98
2.5HQ 旗舰版 32.98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92-3333696

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会在外观和配置上有所提升,其中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后保险杠将会加入镀铬装饰,部分车型新增LED大灯。此外,新车新增两款车身颜色以及黑色Hi-Gloss合金轮圈。

广汽丰田凯美瑞纪念版 厦门到店可预订-图1

配置方面,新车对座椅材质以及配色有所调整,部分车型新增LED大灯、自动远光灯、VSC车身稳定系统、带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加湿系统和自动启停系统等配置。

广汽丰田凯美瑞纪念版 厦门到店可预订-图2

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依然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擎版车型采用2.5L+电动机的形式,传动系统方面,传统动力车型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双擎版车型采用E-CVT变速箱。

广汽丰田凯美瑞纪念版 厦门到店可预订-图3

编辑点评:自2006年凯美瑞登陆中国并实现国产以来,十年间这款车型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同级别车型中以最快速度完成这一目标。8月20日,2017款全新凯美瑞钜惠上市,再次实现自我超越。

推荐商家:厦门信达丰田  VIP

销售电话:0592-5791888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17.98-27.98万

网友对凯美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美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