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等品牌三款国产新能源车 年内将上市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数据显示,1-7月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20.7万辆,同比增长122.8%。通用今年将在华发力新能源车市场,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君越30H全混动车型将于8月29日上市。雪佛兰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和凯迪拉克CT6插电混动车型也将在年内推出。作为凯迪拉克在华国产的首款新能源车,CT6 PHEV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1.7升。

别克等品牌三款国产新能源车 年内将上市-图1

别克等品牌三款国产新能源车 年内将上市-图1

君越30H全混动车型已在今年4月亮相,新车将在8月29日正式发布上市。新车首次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8升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千瓦时锂电池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升。相比汽油版君越6.2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下降了24%。

别克等品牌三款国产新能源车 年内将上市-图3

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内部人士处获悉:凯迪拉克CT6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今年秋季上市。CT6插电混动版车型只在中国生产。该车由一台2.0T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纯电模式下,CT6插电混动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60公里。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百公里油耗为1.7L。

别克等品牌三款国产新能源车 年内将上市-图4

雪佛兰今年还将推出国产的首款新能源车——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新车动力系统由一台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双电机的电驱动单元组成。1.8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有91千瓦的最大功率,结合两台电动机的动力输出,这套动力单元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4千瓦。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拥有88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根据上汽通用规划:未来 3 年内不仅会引入混动车型,同时还会全面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和纯电动车。同时,上汽通用还在推进电池的重要零部件的国产化。投资17.2 亿元建设金桥电池厂,目前正在建设中。(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15.49-21.99万

网友对迈锐宝X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X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