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汽大通节油挑战赛初赛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谁将引领环保之风?随着2016上汽大通节油挑战赛初赛的全部结束,最终来自全国的33名区域冠军将齐聚上海进行最后的比拼。本次大赛,上汽大通不仅掀起了一股节油环保风潮,更加深入推广了绿色低碳出行理念

2016上汽大通节油挑战赛初赛圆满落幕-图1 

继去年节油大赛之后,2016上汽大通节油挑战赛再次扩大规模,全国各地共举办初赛活动33场,吸引了超过840人次参加比赛。本次大赛,主办方不仅为各选手规划了包含爬坡、高速、市区等不同的路段,更加贴近真实用车情况,而且决赛将采用更加精确的称重计量方式,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在初赛阶段中,各大区域的特色活动成为大赛中的一处亮点。在金华,主办方与当地电台合作,对参赛选手、观赛观众、主办方进行采访,每时段收听观众上万人;在上海,比赛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以及游戏环节,各位选手积极的参与充分带动起了现场气氛;在绍兴,选手们还有机会驾驶其他品牌车型与V80同台竞技,使各参赛者的参与热情更加高涨。

本次初赛中,各大赛区的选手也都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赛出了真实水平。其中,来自哈尔滨赛区的纪先生,在长达70公里的比赛路段用手动挡V80跑出了3.4L的百公里油耗,刷新了该车型的最好成绩;自动挡G10组的齐先生跑出的8.2L/百公里油耗,也十分不俗。当然,好成绩的背后来源于日常积累。来自河北的V80组冠军刘先生分享到,自己经常跑运输,平时开车琢磨驾驶技术与省油技巧成为了他最大的爱好,而且他还喜欢向有经验的师傅讨教,吸纳百家之长,V80良好的节油性能也使他的用车成本进一步降低。

好的选手还需要一个得力助手,本次节油大赛中上汽大通V80、G10成为了选手们最好的伙伴。V80在宽体轻客行业中以低油耗著称,其最低平均油耗可达5.4L,平均每公里油耗成本可低至4毛钱。在国内宽体轻客行业国5车型的整体销量中,上汽大通V80国5车型位列第一,已经连续两年成为欧系宽体轻客国5市场的领导品牌。而G10在MPV领域中也有较低的油耗表现,其搭载上汽集团最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升级欧6排放的技术储备。此外,上汽大通即将推出的G10 1.9T国5柴油版,是国内首款国5柴油MPV车型,成为业内标杆。

2016上汽大通节油挑战赛初赛圆满落幕-图2 

节油,不仅关系到车主用车利益,更关系到绿色环保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行业领军者的上汽大通凭借领先的技术,推出领先的产品,并通过赛事积极推广汽车节能技术和绿色出行方式。节油大赛,不仅仅是上汽大通产品实力的一次展示,更是汽车企业对消费者负责以及社会责任的重要担当。

9月3日,33位区域冠军即将齐聚上海进行最后的总决赛,谁将成为2016上汽大通节油大赛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经销商:河北申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5052202

4S店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58号(谈固东街西行100米路南)

河北申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申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MAXUS大通]
电话:400-081-2021
地址:河北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G10
上汽MAXUS G10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3.98-26.98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G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G1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