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今日推出新紧凑SUV 多少钱你会买?

GX7是吉利汽车针对紧凑型城市SUV市场推出的车型,至今已先后经历过3次改款,而远景SUV则是这款车的全新换代产品。网上车市从吉利经销商处获悉,远景SUV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元。新车分别推出1.8L+5MT和1.3T+8 CV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4款车型,预售价为8.09万-10.39万元。

吉利今日推出新紧凑SUV 多少钱你会买?-图1

吉利远景SUV官方预售价
动力总成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1.8L+5MT 豪华型 8.09
尊贵型 8.69
1.3T+CVT 豪华型 9.69
旗舰型 10.3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吉利新紧凑SUV 28日上市 预售8.09万起-图2

吉利新紧凑SUV 28日上市 预售8.09万起-图3

作为吉利GX7的换代车型,远景SUV在外观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同样的涟漪状进气格栅也曾在吉利博越上出现过,不过远景SUV的前大灯和下方保险杠造型都进行了调整,雾灯面积明显增大。尾部则沿用了吉利GX7的风格,立式的尾灯和后下方保险杠都有改变。

吉利今日推出新紧凑SUV 多少钱你会买?-图2

吉利今日推出新紧凑SUV 多少钱你会买?-图3

内饰方面与吉利GX7相比变化不大,远景SUV的方向盘中部采用直线线条,CVT版本换挡区域进行了重新布局,挡把造型更加圆润,同时增加了一块单独的媒体控制区。新车的多媒体显示为9英寸液晶屏,中控台上方是独立的数字时钟。

吉利新紧凑SUV 28日上市 预售8.09万起-图6

吉利今日推出新紧凑SUV 多少钱你会买?-图1

尺寸方面,远景SUV与吉利GX7的相比,除长度缩短外,宽度和高度都略微增加,轴距维持不变。动力方面,远景SUV手动挡车型搭载1.8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为170Nm;远景SUV CVT车型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185Nm。(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

网友对远景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SU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