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促销优惠1.7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本田杰德促销优惠1.7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辉达东本4S店获悉,本田杰德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东风本田杰德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本田杰德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8-24 - 2016-8-31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1.8L自动舒适版5座2016款 14.98 13.28 1.70 现车销售
1.8L1.8L自动舒适精英版5座2016款 15.78 14.08 1.70 现车销售
1.8L1.8LCVT豪华版5座2016款 16.58 14.88 1.70 现车销售
1.8L1.8LCVT豪华尊享版5座2016款 17.38 15.68 1.70 现车销售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杰德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杰德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8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本田杰德车型介绍

本田杰德促销优惠1.7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

充满攻击性的X型前脸霸气十足。凤眼式前大灯配备了两颗透镜大灯以及LED近光灯,并以镀铬亮条分隔,时尚的同时又充满了王者的犀利之感,与中网的一体式设计同样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三围尺寸分别为4660mm*1775mm*1500mm,轴距达到2760mm。从身材来看,杰德算得上比较大的了,但是却通过巧妙的设计,使其看上去并没有常规MPV的庞大,反而多了些精致与凌厉。

本田杰德促销优惠1.7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内饰方面:

上 深下潜的颜色搭配看上去很温馨,而中间的欧式木纹饰板,更是让内饰充满了档次感。集多功能操作与一体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很不错,造型基本与思域保持了一致,除了换挡拨片的消失外。方向盘左侧为多媒体控制按钮及行车电脑控制按钮,左下方为语音控制按钮,右侧为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也是豪华版才有的配备。

本田杰德促销优惠1.7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4

动力方面:

搭载与思域相同的1.8Ll-Vet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杰德的变速箱为新型CVT无级变速器,可以实现燃油经济性与畅快驾控的平衡,综合工况油耗为6.8L/100km。

编辑点评:

杰德在外观方面相比之前的概念版本进行了改进,但整车充满活力的设计元素得到了保留,其中包括一体式前大灯与前中网设计,造型新颖的下进气口等。近期,东风本田杰德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1.7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12.99-17.99万

网友对杰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杰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