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最高直降5万元 现车销售

大众CC最高直降5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顺德世锦一汽大众店获悉,店内购买一汽-大众CC部分车型最高直降5万元。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大众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大众CC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SI尊贵型2016款 25.28 22.28 3.00 现车销售
1.8TSI豪华型2016款 26.88 23.88 3.00 现车销售
2.0TSI尊贵型2016款 26.78 23.78 3.00 现车销售
2.0TSI豪华型2016款 28.38 25.38 3.00 现车销售
2.0TSI至尊型2016款 30.38 27.38 3.00 现车销售
3.0FSIV62016款 34.28 29.28 5.00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大众CC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8TSI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CC采用全新前脸造型,“X”型的硬朗线条,流露俊雅气息。全新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利落线条尽显俊朗美丽。无框车门设计,人性化的侧窗自动升降功能,更烘托出CC的尊贵气质。精心采用增厚技术,隔绝高速风噪,给人以舒适精密的驾乘体验。

一汽-大众  1.8T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大众CC车内采用真拉丝铝内饰面板,触感细腻。多功能方向盘选用真皮包裹,手感柔软。车门饰条以及车门拉手钟镶嵌了氛围灯,夜晚发出淡淡的白色光芒,整体氛围效果出众,更显得高档。

一汽-大众  1.8T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6款大众CC沿用现售车型的1.8T、2.0T和3.0L三款动力,其中1.8TSI豪华型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匹配,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200rpm。

大众CC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6款的一汽大众CC,在外形上可谓是对现款车型的延续与超越,且新增的高科技配置相信会给你带来方便、舒适的驾驶感受。目前世锦一汽大众4S店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最高优惠5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佛山市顺德区世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世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13790004981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
优惠促销 新速腾 新春归途中“最温暖 ”的陪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4.68-30.18万

网友对大众C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众CC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