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现金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雪铁龙C5现金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雪铁龙C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自动豪华型 24.99 21.99 3.00 现车销售
1.8T 自动尊贵型 23.99 20.99 3.00 现车销售
1.8T 自动尊享型 21.29 18.29 3.00 现车销售
1.6T 自动尊悦型 19.29 16.29 3.0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查看更多雪铁龙C5降价信息>>

东风雪铁龙  1.8T 自动 右前正45度

东风雪铁龙  1.8T 自动 正右侧 东风雪铁龙  1.8T 自动 正前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全新C5外形与现款只在细节方面做出细小改变,包括单边双出排气管和新款的轮毂造型,此外,左侧翼子板上还贴有的“eTHP”标识。

东风雪铁龙  1.8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东风雪铁龙  1.8T 自动 仪表盘 东风雪铁龙  1.8T 自动 换挡杆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保持现款内饰风格,座椅覆盖双缝线打孔真皮,后排座椅坐垫特别加厚。对于右后排座椅的舒适性C5 1.8THP格外重视,特别设计了VIP按键,可以一键前移左前排座椅,而舱内静音方面也运用了全新的5IS多维超静音系统。

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新C5 1.8THP车型标配前排气囊、侧气囊、电子稳定系统、智能启停、坡道辅助系统、大灯随动转向、智能泊车辅助、定速巡航、自动双区空调、AQS车外空气智能检测系统、7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蓝牙系统、WIFI热点等。

东风雪铁龙  1.8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C5 1.8THP的发动机功最高功率为150KW,动力与主流2.0T发动机相当。采用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基本消除了涡轮迟滞。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就开始工作,1400转时达到280Nm峰值。另外,1.8THP的铝合金发动机比普通铸铁发动机减重30%,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降低了车头重量。

编辑点评 雪铁龙C5的配置比较丰富,ABS、EBD、TCS、ESP等高科技安全配置皆为全系标配,在驾乘安全性上C5十分出彩,高配版本C5还有后视镜多模式记忆、电动折叠、防炫目、氙气大灯等配置。

 

相关阅读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6.99-21.59万

网友对雪铁龙C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