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荣威350现优惠2.3万元 现车销售

邢台荣威350现优惠高达2.3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邢台讯】近日,本店内荣威3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邢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豪华天窗版2015款 7.87 5.95 1.92 现车销售
1.5L自动豪华天窗版2015款 8.77 7.25 1.52 现车销售
1.5L手动尊享版2015款 9.07 6.77 2.30 现车销售
1.5L自动尊享版2015款 9.97 7.67 2.30 现车销售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3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荣威  1.5L

荣威350拥有4516mm、1783mm、1495mm的长宽高,轴距达 到了2650mm,在紧凑级车型中处于前列,可以为用户提供较大的驾乘空间。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之前N1概念车的设计。由大灯处开始延伸出去的轮廓线条收于 A柱,与外凸明显的腰线错开,更显层次感。外抛明显的翼子板显得十分动感,配合凌厉的腰线设计,使荣威350看起来十分紧凑灵动。

上汽荣威  1.5L 大中控全景

InkaNet智能系统的配备,使荣威350在车内信息化程度上远超对手,它可以帮助驾驶者更安全且便捷的实现功能操作,在放置了3G网卡后,地图可支持实时路况、在线音乐播放、车内自建wifi等功能,同时该系统在实际体验后,各功能间的触摸操作均表现得十分迅速,只是系统内置功能繁多,后期还需提高UI以及子菜单的布局,使操作便利性得到更好的展现。

上汽荣威  1.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荣威350动力方面,搭载了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 135牛米。与之搭配的则是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SSG手动变速器。荣威350最大亮点在于,乘客可以在车中完成诸多工作内容。 例如,借助荣威350内的网络接入端口配合移动终端,实现web2.0的诸多应用,例如浏览博客、SNS应用、RSS订阅等等。

编辑点评:荣威350是上海汽车荣威750荣威550后推出的一款定位于A级市场的紧凑级轿车,同时也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上海汽车明确表示,荣威350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们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也是一款适合中国三口之家代步出行的城市轿车。

邢台市骏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市骏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4008112233-4009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邢州大道2332-1号 
优惠促销 邢台骏龙荣威、MG车主答谢会 完美谢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荣威350
荣威35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7.87-14.07万

网友对荣威3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9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3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