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最高优惠3.2万 赠2000元礼包

别克君威最高优惠3.2万 赠2000元礼包-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云南鸿通别克4S店获悉,别克君威目前优惠稳定,现金优惠3.2万元。别克君威目前现车充足,全系颜色可选,到店可试乘试驾。别克君威入门级车型优惠3.2万元,最低仅售14.6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2016-08-25 至 2016-09-20详情见下表:

别克君威价格变化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自动领先技术型2015款 18.99 15.79 3.20 现车充足
1.6T 自动精英技术型2015款 20.99 17.79 3.2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领先时尚型2015款 17.89 14.69 3.2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精英时尚型2015款 19.39 16.19 3.20 现车充足

赠送礼包(2000元):脚垫+挡泥板+防爆膜+补贴利息+太阳膜+0利息+底盘装甲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6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别克君威外观采用新一代直瀑式镀铬隔栅尺寸更大、更立体,全新的处理工艺提升了细节上的精致感。整合前雾灯的一体化动感前保险杠、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尾灯的全新车尾设计,凸显了别克新一代高档轿车的家族化特征。以空气动力学理念打造的Fast Back快背式车身,不仅线条流畅,更营造出同级最低的0.27风阻系数。

别克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引入的通用全球最新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融合了用户友好性和实用功能性,极大简化了操作界面,让车辆操作与数字时代的生活方式结合得更紧密。全新360度环抱一体悬浮式设计对操作区域与显示区域做出了明显的区分,连同伸手可触的中控台、新型多功能方向盘等,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别克  1.6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君威的底盘系统采用优化设计的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加上前六后四连接的副车架,配合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2.0L ECO智能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高效节能动力和全系标配的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同造就了操控精准扎实、乘坐舒适宁静的高品质驾乘感受。

编辑点评:目前别克君威现车销售,现金优惠3.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鸿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云南鸿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871-68355555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黄土坡小屯汽车城别克4S店
优惠促销 十全十美 十分完美 十周推出 百万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