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种选择 长安欧尚6座版抢先看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你的想法,很重要!长安欧尚倾听消费者的呼声,积极丰富产品线并推出6座版车型。为了给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目前,长安欧尚6座版已在多地开启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品鉴,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多一种选择 长安欧尚6座版抢先看-图1

倾听消费者声音 给您更多的选择

长安欧尚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喜爱,短短时间便成为近7万用户的家庭用车,并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静音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安全可靠的整车品质,树立家用MPV市场新标杆。

多一种选择 长安欧尚6座版抢先看-图2

经过走访调查、倾听消费者声音发现,由于6座车型在使用空间、年检政策、养车费用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部分消费者希望能够购置6座版长安欧尚。于是长安欧尚顺应大家的需求,推出6座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多一种选择 长安欧尚6座版抢先看-图3

“2+2+2”座椅布局 安全舒适家用MPV

长安欧尚6座版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乘坐空间增大,进出方便。第2排两个独立座椅,均配备中央扶手,并可滑动调节。而且座椅厚度增加10mm,高度降低20mm,带来豪华舒适的驾乘享受。

多一种选择 长安欧尚6座版抢先看-图4

配置方面,6座版与7座版保持一致,豪华型配备ABS+EBD、EBA、TCS、ESP,以及上坡辅助等技术;车顶行李架、电动天窗等时下流行配置也集于一身; 特有的NVH超静音技术,打造静谧舒适的行车环境,是安全舒适的家用MPV。

多一种选择 长安欧尚6座版抢先看-图5

享受众多便利 6座MPV首选长安欧尚

长安欧尚6座车型将享受众多便利,比如相关政策规定,6座以下(含6座)的小型载客汽车享受6年内免检。也就是说,在6年内, 7座以下车型只需要去换一个年检标志即可。

多一种选择 长安欧尚6座版抢先看-图6

目前,市面上的6座MPV车型较少,而长安欧尚6座版不仅享受众多便利,还拥有比同级6座车型更时尚、静音、安全舒适的高性价比,是6座MPV车型的第一首选。长安欧尚6座版现已在北京、成都、重庆等多地开启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多一种选择 长安欧尚6座版抢先看-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