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驭"见不凡 北汽昌河Q35撩动精彩人生

"驭"见不凡 北汽昌河Q35撩动精彩人生

2016-08-23 16:3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军工品质,与众不同,昌河Q35将于9月3日,在楚雄彝人古镇毕摩广场正式上市,多重豪礼等您拿;不容错过哦!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北汽昌河Q35是一款全新升级的SUV产品,全新设计,全新配置,集动感时尚、舒适驾乘、安全可靠等特点于一身,传承军工品质,是北汽昌河的又一精品力作,从外观,到配置,到品质,都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惊艳感受。8月28日,昌河Q35即将全国上市,目前,新车已到各经销店,昌河铃木楚雄陆驰4S店恭迎消费者到店品鉴。

时尚有型:标新之炫,时尚设计

炫酷的外观,延续家族脸谱设计,标志性的时尚大方车头,阳光俊朗,带来高辨识度。繁点星空进气格栅和家族化特征的双格栅设计,以黄金分割比例带来完美视觉感受。还有肌肉人鱼线前引擎盖,塑造出动态力量感,一眼望去,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整体车身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车身腰线从前部一直贯穿至车辆尾部,流畅舒展。底部裙线连接前后轮拱,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感,完美的线条设计彰显美感,“以人为中心”的外观和空间设计哲学,美与功能兼顾。

4286*1815*1665mm宽大车身尺寸,行驶更稳定,乘坐更舒适。后备箱容积427L-940L,后排座椅4/6折叠,人性化灵活设计,拥有更强的装载能力和扩展能力,满足日常所需。

囧囧有神的聚光鹰眼光导前大灯,全系透镜配置,聚光效果更佳,光导日行灯遵循高端车主流设计,增加车辆识别度,同时打造更安全的行车保护。

独具特色的双色设计,彰显个性品味。花瓣式双色轮毂,采用五幅花瓣式设计,运动感十足。灰银相间的轮毂,表面经机械抛光和灰色涂层处理,红色卡钳,突出运动感,造型时尚前卫,具有强烈的跑车风范,抢眼十足。

超有内涵:悦心之逸,安逸驾乘

高品质的内饰设计,采用高端品牌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全新悬浮式片层式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顺势而下,各个功能块依附在不同层面上,区分更好,打造一目了然、触手可及的实际操作体验,带给车主更舒适的驾驶感受。

精致的材质和工艺,采用法式双缝线设计,遍布座椅、方向盘、中控台、扶手等区域,大量高档材质完美搭配,皮质、镀铬、钢琴烤漆交错呼应,黑棕双色内饰,兼备运动感和档次感。同时配备运动真皮电加热座椅,精选牛皮,皮质考究,运用了透气打孔工艺,飘带形立体剪裁,包裹防潜滑设计,增加冬天驾驶舒适性。驾驶座六向调节,满足不同人员对驾驶姿势的需求。

 

超大视野多功能外后视镜,变道转向更安全,无论何种天气,拥有最佳视野,提高变道超车/转弯时的行车安全。并贴心设计了锁车折叠功能,体现人性化关怀和减少碰擦几率。

科技创新:革新之享,智享配置

高智能HMI(人机交互系统)配置,显示屏悬浮设计,视线距离 750mm ,行驶中更容易读取信息。车辆的基本功能都可以通过安全可靠的HMI来操控,信息读取快捷,指令输入简便,功能强大。还有手机智能互联技术,彰显科技、智能和高端品质。

车内还具有随速感知音量调节功能,当车速达到30km/h以上时,系统感知车外声噪大小,音响音量随车速提高/降低,自行调整,无需手动调节,行车更安全,凸显高度人性化设计。

身心强大:黄金动力,性能稳定

黄金动力组合,北汽昌河Q35搭载1.5L CVVT发动机,多点电喷技术,技术成熟。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全铝设计,重量轻、散热快、防腐蚀。VIS兼顾高速大功率和低速高扭矩性能要求,DOHC更适合高转速发动机,性能更稳定,静音正时链条,经久耐用,噪音低,品质稳定,性能均衡,节能环保,用车成本经济。

安全靠谱:焕新之质,匠心品质

北汽昌河Q35安装了360°安全气囊,前排双气囊,前排侧面气囊和侧气帘,共配置6大安全气囊,与安全带联动,缓冲碰撞能量对内部乘客的冲击,让驾乘者拥有更安全的呵护。

双模电动天窗,尺寸808mm*384mm,具备通风,高采光度功能,实用方便,有档次。在车辆行驶时,不仅可以快速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还能快速消除前档雾气,提升行车安全。同时双模电动天窗具备防夹功能,保证使用放心安全。

由内而外都散发着青春炫动气息的北汽昌河Q35,为这个8月带来更多激情活力。炫酷的外观,智能科技的配置,还有绝佳的操控性能,都是您值得拥有的一辆好车。

 

目前,昌河Q35全国预售火热开启,享实惠、享惊喜,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昌河铃木楚雄陆驰4S

电话:08783249888!15288558088

地址:楚雄市滇中大商汇一期昌河汽车4S店(320国道旁)

      楚雄市滇中大商汇90幢1-115-1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