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国际车展主题文化之十.一车市盛宴

深圳国际车展主题文化之十.一车市盛宴

2016-08-23 16:0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庄锋丽   

深圳国际车展主题文化之十.一车市盛宴-图1

一年一度深圳下半年的车市盛宴,也是全国年度三甲大型车展“深港澳国际车展”的兄弟展—2016(第八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汽车嘉年华即将于10月1日再度盛大开幕,连续5天的展览将汇集全球百家汽车品牌千款主流车型万种优惠政策齐聚一堂,深圳国际车展除作为深圳车市下半年的强力助推剂以外更被视为购车客户的年终最后一次优惠购车大福利。

深圳国际车展主题文化之十.一车市盛宴-图2

一转眼深圳国际车展已走过了八个年头,从2009年首届开幕至今一直陪伴着深圳人一路走来,作为深圳人下半年一大热门事件我们也在顺应时事不断改变并一直以汽车嘉年华的理念来举办一场丰富多彩的车展,在车展当中植入多种活动表演,有与汽车文化息息相关的漂移大赛,改装车老爷车巡展,赛道嘉年华,土豆丝英雄会,也有跨界文化如儿童主题乐园等,让观众在观展时感受到多样的精彩,而不仅仅局限与看车或者购车。      

深圳国际车展主题文化之十.一车市盛宴-图3

深圳国际车展主题文化之十.一车市盛宴-图4

另外,在逛遍众多汽车品牌车型的同时,购车客户还可以享受到货比多家的超凡体验,既省去平时购车东奔西走耗费很多时间及精力,还可以保证在车展上购车比平时更省钱。因为每年深圳国际车展上,各参展商都推出各类优惠政策,借着车展的“人气”推动旗下车型的热销,也使得深圳国际车展无论是在品牌形象宣传方面,还是在人气、销量方面,都成为汽车厂家及经销商关注和参与的热点,所以每届车展的汽车销售总额也在不断攀高。

深圳国际车展主题文化之十.一车市盛宴-图5

一千种车,有一千种生活态度。换一种态度,从一辆车开始。10月1日至5日深圳国际车展,新起点,新升级,风尚生活全面呈现。六月燃情未尽,十月与您再续精彩,国庆来会展中心,深圳国际车展更懂您的爱车需求!提升您的生活品质,就从深圳国际车展选择一款爱车“开驶”。     

深圳国际车展主题文化之十.一车市盛宴-图6

               

敬请立即关注10月1日-5日,会展中心深圳国际车展组委会官方网站及微信,或许还有免费入场券等你来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