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奕店内促销优惠1万 欢迎试乘试驾

瑞奕店内促销优惠1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仁环宇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瑞奕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0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 手动GL2014款 7.29 6.29 1.00 现车充足
1.4L 手动GLX2014款 7.99 6.99 1.00 现车充足
1.4L 自动GLX2014款 8.79 7.79 1.00 现车充足
1.4L 自动TOP2014款 9.49 8.49 1.00 现车充足
1.6L 自动TOP2014款 9.99 8.99 1.0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奕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瑞奕是北现倾力打造“品位不凡的动感掀背车”。作为国内首批应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车型瑞奕通过丰富的车身线条,营造出独特的运动风格,投射式前大灯,配合前雾灯、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等处的细节处理,配合侧面上扬腰线,整体呈现出时尚动感、精致又不失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人群对时尚潮流的追求,瑞奕还增设了“深海蓝”和“活力橙”两款独有时尚潮流的车身颜色。内饰设计也精致而带有鲜明的性格特征,既有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也有独特设计的红黑、白黑搭配的炫彩内饰,配合亮色中控面板装饰,使整体内饰风格更年轻、更简约。

小身材大空间的瑞奕,拥有同级车中少见的4120mmX1700mmX1460mm宽大车身尺寸,以及远超同级的2570mm的长轴距,行李箱容积375L,后排座椅折叠后更可达到1210L,空间表现直逼市面上常规的A级车。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瑞奕采用1.4L和1.6L发动机。1.4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79千瓦和135牛米,可选择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1.6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搭配4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
瑞奕
瑞奕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7.29-9.99万

网友对瑞奕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奕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