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前驱大空间 实拍2016款宝马X1 2.0T型

前驱大空间 实拍2016款宝马X1 2.0T型

2016-08-23 13:49: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牧天   

    一直以来宝马引以为豪的方面就是它的操控,当然了解它的人都会知道,后驱平台与前后50:50的配重是宝马最重要的一个杀手锏。不过就在今年,宝马先是带来了出自前驱平台UKL的2系运动旅行版,而在前不久,同样出至前驱平台的全新宝马X1也与人见面了。这一系列入门车型的推出,让喜欢宝马的朋友有些措手不及。但实际接触,你就会发现它们更像是完成一次蜕变,就拿今天实拍的主角2016款宝马X1来说,换为前驱,新车的尺寸与空间得到明显的提升,也更符合家用SUV的需求。

    尺寸提升 车身线条更舒展

    相比现款来说,2016款宝马X1的车身尺寸得到了明显提升,这也使得新车的线条更舒展、大气,也更有SUV车型范。

前驱大空间 实拍2016款宝马X1 2.0T型-图1

前驱大空间 实拍2016款宝马X1 2.0T型-图2

前驱大空间 实拍2016款宝马X1 2.0T型-图3

前驱大空间 实拍2016款宝马X1 2.0T型-图4

前驱大空间 实拍2016款宝马X1 2.0T型-图5

前驱大空间 实拍2016款宝马X1 2.0T型-图6

前驱大空间 实拍2016款宝马X1 2.0T型-图7

    外观小结:人们在选择SUV车型的时候更多的是看重它的空间、通过性以及宽厚大气的外表,从这几方面来看,2016款宝马X1都做到了。配置方面来讲,新车也有提升比方说大灯升级为LED光源、顶配车型的ACC自适应系统,都是这个级别含金量较高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