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

2016-08-23 12:19: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甄立辉   

细节从来都是不可忽视的,多放几片洋葱就做得出黯然销魂叉烧饭,少一颗铆钉就酿成了泰坦尼克号沉没。粉丝营销也基于对细节的处理,有了极致的用户体验才会有fans,长安FAN同理,不论从产品还是企业必有一项是值得用户发烧的。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图1

8月20日石家庄众诚假日酒店长安CX70万人交车盛典就从各个细节给了用户极致完美体验,收获了大批长安FAN。接下来小编将为各位看官盘点一下交车盛典看得见的细节。

细节一:从场地选择看长安汽车的良苦用心

长安CX70万人交车盛典举办场地为石家庄众诚假日酒店高尔夫球场其实是有主办方的一些小心机的。各位贵宾经过一周的工作劳累,周末来到绿草悠悠的高尔夫球场可以于大自然来场亲密约会,新鲜空气、嫩绿草场、清幽湖水,置身其中身心自然舒缓~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图2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图3

细节二:场地布置高端优雅

酒店门口至场地沿途都有长安汽车指示刀旗,礼仪小姐引导各位嘉宾入场,入场的每一节台阶上都贴上了长安CX70logo,深化活动主题的同时便于引导嘉宾。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图4

另外,场地侧边、舞台前方的纯白色立体字也尽显高端精致。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图5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图6

细节三:航拍20辆CX70造型惊艳

嘉宾们肯定注意到了入场处停放了20辆CX70,其实除了霸气压场外还有造型的作用。从航拍可以直观看到这20辆CX70摆放成了“CX70”,造型惊艳吧!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图7

细节四:鲜花冷餐格调高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图8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图9

细节五:给就给实在的,长安汽车的性格就是不装!

活动现场除签到会有签到礼,订车后还可以循环抽奖、抽红包,更有空调、冰箱、微波炉可以拿,给就给实在的,不来虚的,霸气总裁范儿怎能让人不爱?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图10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图11

这些用心才能发现的细节强到让你黑不起~正是这些小细节造就了820个订单,造就了长安CX70万人交车盛典的圆满落幕!小编在此祝长安CX70在车界大行7道!

盘点长安CX70 万人交车盛典上细节之美-图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