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优惠6.05万 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ATS-L优惠6.05万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云南凯迪汽车4S店获悉,凯迪拉克ATS-L目前优惠稳定,部分车型现金优惠6.05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凯迪拉克ATS-L目前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到店可参与试乘试驾。凯迪拉克ATS-L入门级车型优惠6.05万元,最低仅售23.8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2016-08-24 至 2016-08-25,详情见下表:

凯迪拉克ATS-L价格变化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技术型2016款 29.88 23.83 6.05 现车充足
28T时尚型2016款 31.88 25.83 6.05 现车充足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ATS-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6款ATS-L在外观上的变动非常小,主要是更换了品牌最新的标识。引入了家族“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让ATS-L的车身造型见棱见角,显得十分硬朗和干练。这与传统意义上的“美式”运动风格很贴切。而在这种年轻和运动化的基础上,又将品牌基因融入到车身上。这样一来,ATS-L的外观就将“传承”与“创新”自然的结合在一起。

凯迪拉克(国产)  28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也基本没变,整体设计依然能够突出豪华和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处理,配合金属亮条装饰细节,给人感觉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装配工艺不必多说,档次感完全对得起这个价位。另外,用料在这个级别中也不落下风。但就这点来讲,比对手宝马3系要强不少。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新款ATS-L的28T车型还是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这款由通用研发的LTG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结构,在老款车型上就有非常不错的动力表现。另外,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达到了400Nm;特别是扭矩表现,在市面上的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相比对手宝马328i所搭载的N20B20要更为出色。

编辑点评:目前凯迪拉克ATS-L现车销售,部分车型现金优惠6.0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促销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凯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云南凯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871-68338888
地址:昆明市黄土坡高新开发区小屯国际汽车城4号地
优惠促销 凯迪拉克SLS赛威现车优惠5千送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