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

2016-08-22 18:2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2016年8月20日河北缘来众泰4S店于万达广场举办了众泰Z700石家庄区域的上市发布会。除了丰富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还推出了多项组合优惠,想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众泰Z700最初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作为众泰汽车首款C级豪华车型,车身长度达到5米,轴距超过3米,在车身尺寸上已经超过了长安睿骋、吉利博瑞等车型,并首推1.8T与DCT双离合变速器。此次上市的Z700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16.88万元。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图1

主持人致开幕词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图2

精美的沙画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图3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图4

新车揭幕

众泰Z700前脸采用多幅横条式格栅设计,整体呈倒梯形样式,两侧前大灯造型与之相匹配,内部配备有透镜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起来十分稳重。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雾灯底部还带有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尾部方面,众泰Z700配备了LED光源尾灯,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犀利大灯多样功能,豪华气息卓越耀眼,鹰眼造型前大灯双透镜氙气白光,照射亮度强聚光好;匹配高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打开远光灯的同时,辅助灯光自动开启;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精心选材驰骋在握 ,全景电动可开启天窗,视野无边了然于心,领先同级水平,与奢华同源。全景 电动天窗最大面积达到1.2㎡,带来极佳视角享受金和欢快舒畅驾乘感受,一扫心中烦恼;与亲朋好友共享无限风光,尽享欢聚之乐。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图5

众泰Z700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图6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图7

模特走秀

众泰Z700全系标配皮质座椅,除豪华型外均配备主驾8向电动调节,副驾4向电动调节,头枕4向调节。豪华型则是主驾6向手动调节,副驾4向手动调节,头枕2向调节。试驾的这款尊贵型还支持主副驾电动腰部支撑调节。另外,尊贵型和公务型还支持前排附加调整的老板键,可以坐在后排直接调节前排。除豪华型外均支持前排座椅加热,最顶配的公务型还支持前排座椅的通风、按-摩以及后排座椅加热、通风。除豪华型外均支持三组座椅/方向盘/后视镜联动记忆。多项调节电动座椅,灵活调节尊贵座驾,高级行政座驾,皮质触感细腻柔软,集成多向调节丰富灵活,具备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让您随享舒适座驾乘感受。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图8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图9

现场解说Z700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图10

领导合影

众泰Z700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Tye-net智控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在尊贵型和公务版车型上还配备有电吸门、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前/后侧气帘等,配置相当高端。3000mm轴距+后排平坦地板设计,纵情舒享非凡格局3000mm轴距,极致设计最大化内部格局,后排平坦地板人性化处理,宽敞乘坐空间。超越统计的豪车品质,轻松自在的驾乘体验,摆脱束缚自由开启车生活。一键启动,快捷启动便利安全配备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配置,控制开启,同时给爱车双重防盗保护,为你最大限度提供便利和安全。电动吸合门,尊享无虞一路贴心,采用电磁力将近乎闭合车门完全闭合锁紧,以吸合技术避免关门烦恼。作为豪华车系专项配置,电动吸合门以高档品质、便捷功能为您带来贴心关怀,保证行车安全。四门电动车窗,防夹功能智能守护,四门电动车窗采用电动调节,实现智能防夹。车窗在上升时遇到障碍物,将自动回落,避免人员夹伤,贴心家人安全。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图11

歌舞表演

众泰Z700全系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10万以内能买到的第二台给你1.8T的轿车。这台来自三菱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5600rpm,最大扭矩245Nm/2000-4000rpm,也是国内很多厂商都在用的发动机形制。澎湃动力飞跃极致,TN4G18T 1.8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245N.m,强劲动力高效省油。与之搭配的6速DCT双离合湿式变速箱,让您时刻感受Z700汹涌内核,满足不同驾驭需求。

众泰Z700上市活动暨巅峰特卖汇圆满结束-图12

优惠政策颁布

作为众泰旗下首款中大型车,众泰Z700只是中国品牌集体“向上走”的其中一个代表车型,这也代表着中国品牌目前造车水平的整体提高。

河北缘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北缘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311-6802611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康庄大街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