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AV4荣放重庆区域上市会圆满结束

【网上车市重庆站】8月20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重庆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金刀峡风景区绚丽举行,一汽丰田西南分部部长以及重庆区域5家经销商总经理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会以“爱•自由”为主题,辅以重庆郊外迷人的风景,倡导勇敢去爱,自信自由,爱生活,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现场引发了大批粉丝围观与共鸣。现场不但有RAV4老车主的人生经历分享故事,还有高潮迭起的抽奖环节,到场嘉宾和客户一起为全新RAV4荣放祝福“大麦”。

全新RAV4荣放重庆区域上市会圆满结束-图1

一汽丰田西南分部部长韩镝飞现场致辞

全新RAV4荣放重庆区域上市会圆满结束-图2

区域领导和经销商总经理一起为新车祝福“大麦”

全新RAV4荣放重庆区域上市会圆满结束-图3

庞大的RAV4车队行驶在金刀峡山路上

全新RAV4荣放共推出2.0L、2.5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新车最显著的变化来自于一汽丰田首次推出了RAV4的中文名字“荣放”, 其核心理念就是“自信向上,自由向前”,冀望更好地与中国80后、90后产生共鸣。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CVT两驱都市版 17.98
2.0L CVT两驱风尚版 19.98
2.0L CVT两驱舒适版 20.08
2.0L CVT两驱智尚版 21.48
2.0L CVT四驱新锐版 22.48
2.5L 自动四驱精英版 23.98
2.5L 自动四驱尊贵版 26.98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全新外观年轻化

全新RAV4荣放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mm,轴距2660mm,新款外观采用家族版的Keen Look前脸,极具年轻、动感个性,前后大灯为LED光源,辨识度极高。新车还新增科技蓝和时尚红两种车身外板色。在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颜色,装备了双筒式动感仪表盘,并配以全新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此外,新增JBL豪华级扬声器音响系统营造出更豪华、科技、高品质的驾乘空间。

配置提升更安全

全新RAV4荣放标配了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此外,全新RAV4荣放还搭载了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系统,这也是丰田首次在国产车型上投用。该套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先进技术,全面提升安全性能。

全新发动机油耗更低

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L VALVEMATI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配合Sm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装置,两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4L/百公里,四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9L/百公里。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一汽丰田针对全新RAV4荣放还推出了购车“0利率最高2年免息”和“最高可享6000元置换金”的金融政策,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加实惠购车。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RAV4历经二十多年的车型演变,自从2009年在中国落地国产,一直是SUV市场的领头羊。全新RAV4荣放问世,设计、动力、科技、安全等全面革新,打造了超越竞争对手的绝对优势,势必继续引领SUV发展潮流。

全新RAV4荣放重庆区域上市会圆满结束-图4

全新RAV4荣放重庆区域上市会圆满结束-图5

全新RAV4荣放重庆区域上市会圆满结束-图6


重庆渝都丰田
销售热线:023-68632684
地址:九龙坡区科园四路300号(陈家坪会展中心斜对面)


重庆龙华人和丰田
销售热线: 023-67538177 
地址:北部新区人和立交支路3号


重庆百事达丰田
销售热线: 023-86819777 
地址:江北区五红路6号(黄花园大桥北桥头)


重庆万家丰田
销售热线:023-86992555、86992777
地址:巴南区渝南大道66号(九公里江南车管所下行500米)


重庆中汽西南华通丰田
销售热线:023-67883600
地址: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9号(汽博中心C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