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广汽传祺弯6兰州首站爆红 订单超400台

广汽传祺弯6兰州首站爆红 订单超400台

2016-08-22 15:12:33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小荣   

【网上车市兰州讯】8月20日,“行祺道,试锋芒,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6季”首站在甘肃交通战备训练基地火爆上演。强大的产品阵容、炫酷的体验项目、最优的购车政策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和购车优惠,吸引了近500组客户到场,亲身体验与感受传祺高品质产品,当日便收获订单超400台!再续7月热销之势!

广汽传祺弯6兰州首站爆红 订单超400台-图1

GA3S 200T兰州上市受棒 性价比傲视同级

高品质国民家轿GA3S 200T也将在兰州上市。这款搭载全新传祺Ti POWER 200T引擎的超值车型,将高效、强悍的动力与时尚动感完美结合,再树A级标杆,堪称“6万级安全动控大师”。GA3S 200T售价6.98万元起,性价比得到全面提升,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动力方面,GA3S 200T搭载传祺Ti POWER第二代200T发动机,这也是在传祺轿车上首次现身。坐拥大扭矩、低油耗以及噪音小的三大核心优势,最大功率137马力,1500转便可输出202Nm的峰值扭矩,领先同级。与期匹配的是爱信五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

广汽传祺弯6兰州首站爆红 订单超400台-图2

操控方面,GA3S 200T继承传祺品牌一贯优异的底盘性能DNA,采用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麦弗逊前独立前悬架配合多连杆后独立后悬架,堪称同级独有。值得一提的是, 广汽传祺在整车的正向开发中不断科学优化NVH系统。作为GA3S 的升级版,200T车型新增添了18项静音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对比PK完爆竞品  美女车手漂移入库引爆现场

较之往届,弯6升级了对比试驾体验项目,拉开性能比拼大战。传祺全系明星车型摆下擂台,从静音、百米加速、连续弯道、湿滑路面等方面全面PK,共同接受合资和国产实力对手的挑战,足以表明传祺对于其产品实力的信心。

广汽传祺弯6兰州首站爆红 订单超400台-图3

数百名”祺“友被GS4 235T单边贴地飞行秀深深地震撼,陈先生表示:“以前也看过许多车的特技表演,但是从没有看到过SUV能玩单边行驶, GS4真的震撼到我了,可见这款SUV出色的整车刚性与性能。“而一段扣人心悬的特技车舞,也彻底引爆现场的激情,称赞鼓掌声此起彼伏,“美女车手漂移入库挑战赛”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渲染到顶点。

当人们沉浸在炫酷的驾驭体验之中时,不难发现,“弯6”的服务体验也实现了同步升级。GA8的专属体验专区,让消费者可以近距离细细品读中国高端豪华旗舰GA8的尊贵豪华。新增的儿童游乐区也让带孩子来的消费者免去了后顾之忧,让体验更加尽兴。

千人团购会订单破400台  现场成交率高达87%

引人入胜的活动,激发了现场的体验激情,也激发了到场消费者的购车热情。现场举行的千人团购会上,活动现场下订即享多重大礼,全系车型配套金融购车政策与购车优惠,瞬间引爆抢购高潮,销售人员应接不暇!据了解,千人团购会仅仅开展3小时,现场订单即超400台,现场成交率达到87%。

广汽传祺弯6兰州首站爆红 订单超400台-图4

多年的耕耘已经让传祺的明星产品成为越来越多兰州,乃至全国消费者的首选。即便是7月,车市的传统淡季,国内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10%。广汽传祺仍展现强者姿态,销量增速一马当先,全系月销突破3万辆,同比增长达120%。而弯6活动的举办,不仅藉此打造出了一个具有传祺特色的体验模式,更是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了解传祺产品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