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澜誉宝:BMW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更贴心

我一直坚信车跟人一样,都是有感情的,你对它好,它就忠心耿耿,让你一路顺风顺水。你要是忽视它,它就会发脾气,出点小毛病,令你浑身不爽。及时检测您的爱车,让驾驶之旅,畅通无阻。保定东澜誉宝BMW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先您所想,爱您所爱。

东澜誉宝BMW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更贴心-图1

BMW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服务,旨在帮助车主在保修到期前发现并解决潜在的车辆故障,提高车辆的安全性。更多信息,请致电0312-5048888.

服务时间:BMW将邀请服务适用车主在质量保证期的届满之前一至两个月内回店接受免费检测。

服务适用车主:车辆在质量保证期内的BMW车主。

检测项目:包括对动力、底盘、电器及其他部位的多达30项检测

东澜誉宝BMW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更贴心-图2

一、宝马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

真朋友,无须多言。在您的爱车即将出保前,BMW会主动致电,为您预约全面的保修到期前检测,包括动力、底盘、电器及其他部分的都将得到全面检测,当发现问题时,我们主动承担保修范围内的维修成本,从而降低您的用车成本,确保车况完美如初。

东澜誉宝BMW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更贴心-图3

二、免费激活或延续互联驾驶

真朋友,知无不言。BMW售后提醒您,你的互联驾驶合同三年免费期结束后,可以对基础互联驾驶组合进行免费延期。在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时,顺带到店进行免费延期以下5项内容,将继续呵护你的爱车畅行无忧:

紧急救援协助热线服务、道路救援热线服务、远程售后服务、BMW客户关爱中心、BMW互联驾驶商店

东澜誉宝BMW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更贴心-图4

【关于东澜誉宝】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这里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技术精良的宝马服务专家团队,全心呵护您的爱车,确保您充分体验BMW驾驶乐趣,尽情享受都市生活。保定东澜誉宝,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

保定东三环宝马店——东澜誉宝东澜誉宝BMW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更贴心-图5

经销商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906489891

商家名称: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2-5048888

售后电话:0312-6275999  

店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复兴东路1989号(复兴东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东行1000米路北)

相关阅读
宝马M2
宝马M2 网友评分 : 4.32
参考价 : 59.98-63.38万

网友对宝马M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M2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