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世博奥迪爱心捐赠1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

世博奥迪爱心捐赠1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

2016-08-22 11:2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杨淑芳   

龙门鱼跃偿夙愿,金榜题名看今朝。

世博奥迪爱心捐赠1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在这本该收获喜悦的8月,许多优秀的寒门学子却因命运坎坷,过早地失去了欢乐,担起了家庭的重任,承受着同龄人不曾体会的痛苦,今天,在世博集团10万元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将改变20名寒门学子的命运,圆他们的大学梦想。

世博奥迪爱心捐赠1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图2

世博奥迪爱心捐赠1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图3

一、爱心助学,无私奉献。

很多家境贫寒的学子,手捧大学录取通知书,他们却因为高昂的学费,跨不进校园的大门……。

世博集团聚集团之力,联合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及车主用户,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2016海口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帮助海南省家境贫寒的莘莘学子实现大学梦,此活动得到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口市教育局、海口日报社、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市青年联合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世博奥迪爱心捐赠1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图4

世博奥迪爱心捐赠1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图5

“青春携手,爱心圆梦”捐资助学爱心活动,自2016年7月15日正式启动,世博集团旗下两大品牌:一汽奥迪一汽大众品牌积极组织车主及内部员工进行爱心捐款等方式募集爱心款,大力资助海南省特困高考生,目前,募集到的爱心善款共10万元。

世博奥迪爱心捐赠1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图6

二、回报社会,义不容辞。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业发展、教育优先。

2016年8月21日上午10:30时,世博集团董事长王永华先生,在广大爱心车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见证下,亲手将募集到的爱心善款10万元交到20名高考特困生手中,让莘莘学子在失望中看到了曙光,使他们圆了自己的求学之梦。相信这些满怀感恩的孩子一定不会辜负广大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学业有成后必将报答家乡,回报社会,将爱心之火传递,爱心善款虽不多,但温暖沁人心。

世博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参与公益活动,在世博集团董事长王永华先生的带领下,多次组织为贫困儿童捐书、为寒门学子助学、为贫困学校筹建图书馆等公益活动。此次“青春携手,爱心圆梦”捐资助学爱心活动,是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一次爱心大行动。

三、精彩乐章,期待续篇。

王永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公益是一项事业,我会为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的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且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别人,我感到很快乐,在此也希望更多的人能一起加入公益队伍之中!”

世博奥迪爱心捐赠1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图7

在此,世博集团董事长王永华先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倡议,为寒门学子插上理想的翅膀,让青春飞扬,也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入校后,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本领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接过这根爱心接力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