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首届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杯巡回赛郑州站

首届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杯巡回赛郑州站

2016-08-22 09:0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2016年8月20日,“对话中国精英交通人,祝梦里约奥运会”首届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杯巡回赛 在百顺驾培集团旗下驾校-郑州四通驾校隆重举行,此次共40台崭新的斯柯达昕锐驾校车,由郑州聚丰正式交付给百顺驾培集团使用。

斯柯达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欧洲汽车品牌,拥有百年造车经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持续增高,产品更是丰富多样。在河南,提起驾校车,我们更多想起的可能是桑塔纳捷达,在汽车市场销量占比不断加大的斯柯达昕锐,作为一款实用性家用轿车,正在走进我们的生活。

此次活动郑州聚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主办方,特邀请了上汽大众斯柯达大华中区领导、百顺集团、车小二驾校联盟、道路交通运输协会、郑州各大驾校校长、以及驾校教练及学员现场参加。为斯柯达进入驾校市场打开了一条康庄大道。

首届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杯巡回赛郑州站-图1

郑州聚丰斯柯达成立于2013年,是聚龙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是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授权的5星级白金经销商。此次活动,郑州聚丰和车小二驾校联盟、百顺驾培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首届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杯巡回赛郑州站-图2

郑州聚丰总经理王丽薇女士将40台驾校车交付给百顺驾培集团。

首届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杯巡回赛郑州站-图3

主持人现场对教练的采访让我们了解到了驾校教练的辛苦和付出。

首届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杯巡回赛郑州站-图4

同时,现场安排了学员体验环节,由驾校教练带领学员现场体验斯柯达产品,对斯柯达昕锐以及全系车型有更多的了解。教练表示,在使用了斯柯达昕锐之后,整体一个字就是开着顺,尤其是离合器,相比之前的老车,离合器不顺,使用时起步容易熄火。新车使用后,使得学员在学车起步时更容易通过,也提高了考试的通过率,缩短学员拿证时间,更好的服务学员。

首届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杯巡回赛郑州站-图5

此次被选为驾校学员用车的斯柯达Rapid昕锐,不仅有出色的外型,其他硬指标上同样非常出色,车身长度达到了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为2603mm,内部空间延续着斯柯达出色结构设计的传统,行李箱容积达到446L,满足绝大部分出行需要,内凹的车顶使乘坐着获得舒适的头部空间,还有卡槽、储物格、衣帽钩等12处贴心实用的小设计,驾乘者直接得到越级的体验。

首届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杯巡回赛郑州站-图6

活动现场,驾校行业、道路运输行业、汽车厂商等行业精英进行了深度对话,讨论了当下热点话题,促成了跨行业的合作联盟。

郑州聚丰同百顺驾培集团、车小二驾校联盟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特推出针对驾校学员的优惠政策,只要是车小二驾校联盟学员,凭学车证明到郑州聚丰斯柯达购买任意一款车型,都可以报销学费。同时,驾校员工或亲属购买斯柯达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内部员工价。为学员提供更多的优惠,为驾校员工提供更多的福利。

首届上汽大众斯柯达昕锐杯巡回赛郑州站-图7

活动圆满结束,现场合影留念!

买斯柯达首选郑州聚丰

0371--55551333

郑州市商都路与贾陈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