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1.5L炫酷版 厦门上市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1.5L炫酷版 厦门上市

2016-08-22 00:1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网上车市厦门站讯】2014年10月缤智上市至今,短短1年零8个月的时间,缤智已成为超过20万车主的骄傲选择。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1.5L炫酷版 厦门上市-图1

20万分选择,20万份信任,为了答谢以及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8月21日,广汽本田全新缤智1.5L炫酷版车型厦门上市发布会,在联发华美空间D-House隆重举行。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1.5L炫酷版 厦门上市-图2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1.5L炫酷版 厦门上市-图3

全新缤智1.5L炫酷版车型新增炫酷侧踏板、全车舒适环保皮座椅、DA手机互联智能屏、前盲区安全辅驾驶系统。目前,缤智炫酷版已经抵达厦门广汽本田各经销店,现在订车可享受限时优惠: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1.5L炫酷版 厦门上市-图4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1.5L炫酷版 厦门上市-图5

●提前订车可享受限时优惠:5000元现金+5000元新车礼包

●购置税减半倒计时,现在预定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

●0首付购车:旧车置换0首付购车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1.5L炫酷版 厦门上市-图6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1.5L炫酷版 厦门上市-图7

缤智兼具了SUV车型的功能性、轿跑车型的优雅设计与视觉冲击力,将流畅的曲线与锋利的边角完美融合,实现了具有多面魅力的车身造型。凭借洋溢着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先进技术与优异性能,令20万车主实现更有自由与活力的生活。

更多缤智炫酷版车型咨询,请致电广汽本田厦门区域经销商

广汽本田盛元店 0592-5078878

广汽本田金尚店 0592-5769666

广汽本田海沧店 0592-689696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