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动即出众 全T登场 雪铁龙C4L厦门上市

动即出众 全T登场 雪铁龙C4L厦门上市

2016-08-21 10:4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网上车市厦门站讯】8月20日下午3点,雪铁龙全球十佳经销商——厦门胜华元机场4S店,举办“动即出众 全T登场 雪铁龙全新C4L厦门上市”活动。作为东风雪铁龙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要车型,采用雪铁龙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搭载1.2T、1.6T发动机的全新C4L诚意满满,售价:13.49万-18.29万元。

动即出众 全T登场 雪铁龙C4L厦门上市-图1

东风雪铁龙厦门胜华元机场4S店多位专业的销售顾问贴心服务,为到场嘉宾解答关于爱车的各种问题,从车辆配置、性能到优惠政策、购车好礼等,让消费者选得省心,买得放心,开得安心!

动即出众 全T登场 雪铁龙C4L厦门上市-图2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LOGO相连的镀铬装饰往两侧延伸并和车灯融为一体。全新C4L比原来的车身更长些,看起来显得更加大气。动力方面全新C4L放弃了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以看出,因为是中期改款,C4L加大了车身空间和更换了发动机,而且还配了具有相当看点的智能驾驶黑科技。

动即出众 全T登场 雪铁龙C4L厦门上市-图3

全新C4L装配了1.2THP和1.6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堪称杰出的效能标杆,连获2015、2016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其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这一表现可与主流1.4T发动机媲美。

更多详情,请致电

东风雪铁龙厦门胜华元4S店

赏车专线:0592-5733333

4S店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高崎机场翔云三路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