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

【网上车市重庆站】昨(20)晚,LEXUS雷克萨斯“净·随心动”全混动车型环保公益行动-重庆站圆满收官。本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用夜跑证明,横跨山城南岸江北,一起努力,一起LEXUS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1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2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3

[雷克萨斯全混动公益环保行在南坪万达广场集结]

众所周知,我们的环境逐步在收到破坏,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年产生量为1.4亿吨,达到无害化处理要求的不到10%。塑料包装物和农膜导致的白色污染已蔓延全国各地。而废电池处理,一直没有分类。科学调查表明,一颗钮扣电池弃入大自然后,可以污染60万升水,相当于一个人一生的用水量,而中国每年要消耗这样的电池70亿只。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4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5

[参与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 纷纷签名支持环保]

旧电池回收箱很少,市民的意识还很薄弱。保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废旧电池也可以回收再利用!
LEXUS雷克萨斯全混合动力提倡大家用跑步为回收废旧电池箱募集资金。您每跑步1公里,雷克萨斯将捐赠10元钱用于购买废旧电池回收箱。购买的电池回收箱将无偿在重庆各社区安装。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6

[雷克萨斯车友完成的LOGO跑]

为了我们共同生存的地球,为了我们心中共同的信念,一起努力,一起LEXUS。

公益夜跑 1公里=10元钱 

山城人民对公益的支持热情似火,即便皎阳似火,也挡不住重庆人对公益的支持!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7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8

公益静展 把绿带回家

LEXUS雷克萨斯在南坪万达广场开启环保静展,现场准备了肉肉植物,参与到静展中就有机会带走肉肉植物、还有美味的冰淇淋品鉴!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9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10

现场夜跑荧光炫动 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LEXUS雷克萨斯重庆站将发起了公益夜跑活动。200名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夜跑公益大使将汇集南坪万达广场,以雷克萨斯知名统一为公益夜跑!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11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12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13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14

 

环保箱捐赠

活动现场,由重庆中升雷克萨斯总经理宋成强先生以及重庆和凌雷克萨斯总经理曾昭凡先生共同捐赠电池回收环保箱,最终捐献数量是由所有夜跑参与者的总里程数换算成环保箱基金,最终无偿捐赠予重庆各物业小区!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15

雷克萨斯全混动环保公益行动圆满收官-图16

我们热爱环保,热衷公益事业;我们平时忙碌,但却不忘为我们共同生存的地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们选择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车型,因为它节油、环保;我们选择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车型,因为它带给我们一种使命感。我们在这里等待志同道合的你一同出发,为了我们共同生存的地球,为了我们心中共同的信念,一起努力,一起LEXUS。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