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北京现代8月特惠 燃情奥运冰爽季

北京现代8月特惠 燃情奥运冰爽季

2016-08-20 17:22: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北京现代带您燃情奥运,超强感受8月特惠冰爽季,全系车型无息贷款——只需一张身份证,您将爱车贷回家。北京现代为您打造优质购车金融计划:全新领动首付10%,2.58万元起新车开回家;朗动7.98万元起;ix25尽享10.98万元起,更有T动力车型购置税全免。

北京现代8月特惠 燃情奥运冰爽季-图1

流体雕塑2.0 领动首付10%

Elantra自2004年在中国上市以来,经过三次升级换代,每一款产品都用坚实的产品力在市场和消费者心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新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应用了“Low & Wide”设计元素打造出独具风格的前脸造型样式,长车头设计带来跑车般的动感,无论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还是转角灯+进气格栅,无不展现出灵动的气息。搭配同级车型中尺寸更大的17英寸轮毂、鲨鱼鳍天线等个性化装备,在达到1,800mm同级最宽车身与2,700mm超长轴距的车身尺寸辅佐下,呈现出高级别运动轿车的视觉效果。

北京现代8月特惠 燃情奥运冰爽季-图1

惊喜朗动79800起!为什么不开走它?

便宜的售价+漂亮的外观+实用又显档次的配置+合资品牌身份+低廉的使用成本。这些绝招使朗动的销量一路飙升,你还有理由拒绝它吗?

外观年轻动感,2700mm的轴距,在数据上就保证了车内乘坐空间。车内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前后门板上都有储物格。在中控台的左右两个侧面还各有一个小储物格,可以放一些停车卡等物件。在中央扶手箱里,还有海绵软垫,很贴心。

根据不同配置,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智能钥匙以及主驾驶防夹车窗等,另外还可以选装红色真皮座椅。目前朗动全系有1.6L和1.8L共2款发动机可以选择,使用92号汽油,大多数消费者选择的是1.6L车型。1.6L自动挡车型的平均油耗为8L/100km(平均一公里0.52元),手动挡车型平均油耗为6.7L/100km(平均一公里0.44元)。

北京现代8月特惠 燃情奥运冰爽季-图2

ix25:时尚动感有个性

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个性小型SUV,ix25上市即受到热捧是有原因的。比如个性、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包括全景天窗在内的12项同级车中的独有配置,再加上技术成熟的1.6L和黄金动力2.0L两套动力总成配备,既能满足消费者的都市行驶需求,又具备越野性能。如果平时你只是小两口甚至是单人出行,又或者你希望车子能展示你自己的独特个性,那么ix25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河南万佳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371-68879660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城东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

河南天行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19222

地址:郑州市西站路与桐柏北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