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鸿粤南城Jeep月末清仓总经理签售会

鸿粤南城Jeep月末清仓总经理签售会

2016-08-19 14:34:4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梁志斌   

想要买辆车,东奔西走,磨破嘴皮还不知道能否拿到最优惠的价格?

好消息!本周六/末(8月20-21日),鸿粤南城Jeep4S店全系"月末清仓总经理现场签售会"助威奥运,震撼开启!活动期间订购任意车型均可获得总经理签售特权。价格优惠,一步到位。

鸿粤南城Jeep月末清仓总经理签售会-图1

鸿粤南城Jeep4S店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石鼓盛嘉汽车城一号

销售电话:0769-81250888

懂车很重要!懂得购车时机更重要

鸿粤南城Jeep月末清仓总经理签售会-图2 

活动期间,75周年版自由光综合钜惠20000元;75周年版自由侠综合钜惠5000元特价车?限量开抢!还有众多里约大闯关游戏等您来领礼!!活动报名即可领取68元精致洗车券一张。订车砸金蛋,惊喜100%!你还在犹豫什么? 优惠, 就是现在 ! 底价 , 就在月底 ! 限量特价车,限时放价钜惠,你还要擦肩而过?活动报名及咨询:0769-81250888


总经理签售会

月末清仓 "礼"约奥运

 

只要你在8月20日~21日期间来鸿粤南城Jeep4S店,就可以享受以下优惠惊喜好礼:

惊喜一

活动期间,凡报名客户到店签到即可领取“免费洗车券“,免费尊享68元精致洗车1次!

惊喜二

活动期间,凡到店的客户均可免费参与“里约大闯关”赢众多Jeep好礼!

惊喜三

活动期间,所有订车客户均可以参与“幸运砸金蛋”赢取家电、高级红酒等定制豪礼!

惊喜四

活动期间,订车客户送高级定制”中秋月饼“一盒!

惊喜五

活动期间,75周年版自由光综合钜惠20000元;75周年版自由侠综合钜惠5000元;75周年版进口大切诺基降14万,再送4年10万公里延保!限量抢购,售完即止!

--------------------------------------------------

广汽菲克南城唯一授权鸿粤永祥Jeep4S店【Jeep进口/国产南城唯一双授权】

南城.石鼓.盛嘉汽车城1号.鸿粤广汽菲克南城店

销售咨询:0769-81250888

售后服务:0769-81258777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22292425

24小时救援专线:13929227652

官方微博:@Jeep-Chrysler东莞鸿粤永祥

微信公众号:dghyyx

鸿粤南城Jeep月末清仓总经理签售会-图3

鸿粤南城Jeep月末清仓总经理签售会-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