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后河二手车洪荒之力大爆发 惊呆了

深圳后河二手车洪荒之力大爆发 惊呆了

2016-08-19 13:3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庄锋丽   

    淘车节再升级四重豪礼免费延保来袭

  “全世界行走的表情包” 国家游泳队运动员傅园慧在本届奥运会上凭借“洪荒之力”摘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其在赛后采访时真实率性的回答和夸张的表情动作更是赢得全世界的目光!在这举世欢庆的奥运盛世深圳后河二手车迎奥运淘车节优惠大酬宾使出洪荒之力,再放“大招”,除了“送车牌、送精品泰国旅行、定车大奖以及爱心大使”四重豪礼外,现在更有免费延保服务送!

 

深圳后河二手车洪荒之力大爆发 惊呆了-图1

 众所周知,购买二手车,除了上车牌,还担心买到问题车、泡水车、事故车之外,更怕后续的维修问题。一旦二手车出现质量问题,找谁负责更是个重大问题!而后河二手车公司自成立初期,便树立了通过打造“后河二手车生态圈”,从而彻底让买卖双方真正无忧!针对车况不透明的问题,后河二手车独家引进国外先进检测技术平台,为车辆做独立安全检测认证,保证每一辆二手车的检测都公正、公开、透明、专业、权威。

  购买二手车,如果真实车况问题解决了,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应该就是后续的维修问题。因为按照一般的汽车部件损耗的规律,汽车使用5年或行驶8万公里以上之后,维修的概率会大大提升,一旦出现质量问题,如果因为没有质保而面临高额的维修费用,这就违背了购买二手车的初衷。而二手车市场当中不乏已经过了原厂质保期限的车辆,对于这些车辆,需要修车换件绝对是个大麻烦,而二手车延保服务正好能解决这个问题。

 

深圳后河二手车洪荒之力大爆发 惊呆了-图2

 后河二手车市场负责人郑总在笔者采访时说到:“延保其实并不是单一销售合同这样一个行为,其实是综合性,集风险控制、维修服务,包括数据分析在一体的综合性的服务,同时也是给到合作经销商,包括车主一个体验感的综合性的用车解决方案。后河二手车推出的延保服务正是为了解决二手车买家的后顾之忧,为二手车买家保驾护航!”

深圳后河二手车洪荒之力大爆发 惊呆了-图3

目前深圳后河二手车举办的淘车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后河精心准备了数百辆优质二手车任客户选择,更有“送车牌、送精品泰国旅行、定车大奖以及爱心大使”四重豪礼,目前升级礼品中,免费延保服务也在近日热辣来袭!

  机不可失!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吧!漫步深圳湾公园,逛逛深圳后河二手车淘车节吧!更多内容也可通过后河二手车官方网站(www.honhecar.com)或者微信公共号了解详情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