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城市SUV 长安CS35风尚外型展耀城市风景

城市SUV 长安CS35风尚外型展耀城市风景

2016-08-19 13:1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欧阳震宇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当人们肯定一辆车,不是因为它的品牌、它之前的口碑,而是见到它时第一眼的激动,第一次驾乘时的愉悦舒适,即使在离去的时候,它的靓影和驰骋体验时的动感,始终在脑海里挥之不去,那么,这辆车就是成功的。对于自主品牌来说,长安汽车首款精致SUV CS35无疑是标志着长安的又一个进步。

长安乘用车  1.5T

长安乘用车  1.5T

长安CS35应用了时下众多流行的元素,前脸下方的大尺寸发动机护板以及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则大大增强了硬朗的视觉效果。车顶的鲨鱼鳍天线以及后风挡上方的小尾翼则让它多了几分精致,尤其是别出心裁地在D柱上方镶嵌的一个小小的长安标识,更是体现出了设计师的独具匠心。当然家族特征的前脸以及那高高挑起的腰线都是CS35整车中的亮点,而在尾部的设计也是很好地呼应了前脸和侧面的设计思想,用简洁的手法在一款小型SUV身上勾勒出了国际美学时尚与锋锐线条式动感。

长安乘用车  1.5T 前排空间

长安乘用车  1.5T

从内饰部分,可以清晰地辨别出属于长安汽车的味道,但在直观的视觉层面上还有很多提升,立体悬浮式中控台显得更有层次感,炮筒式仪表盘显然是为了表达CS35的运动特质,真皮打孔方向盘带来的是手感的提升,储物空间当然是应有尽有。儿从座椅上的那些红线可以看出,自主品牌的工艺水平又一次体现了高品质。

长安乘用车  1.5T

长安乘用车  1.5T

CS35采用了和逸动一样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组合,来自于路面的信息可以有层次的传递给驾驶者,而驾驶者的操控指令也能够较好地被完成,较高的离地间隙还是为其提供了还算不错的通过性,通过一些略微复杂的路况还是能够有十足的胜算,整体的调校依然偏重于舒适性。

长安乘用车  1.5T

在动力系统方面,CS35所搭载的Blue Core高效H系列发动机具有三大特点:劲、净、静。这款全新一代Blue Core高效H系列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可以提供给车辆良好的支持,随着转速的上升,动力输出也是比较线性的,其中6.6-6.8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优秀表现可以媲美轿车。作为长安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这款全铝合金的产品也正在努力地被更多消费者认可。这里有必要表扬一下他的“静”,发动机噪音控制技术配合整车NVH性能为CS35营造了一个安静的车内空间,38.5分贝怠速车内噪声较绝大部分自主品牌SUV低了不少(行业平均水平为50分贝),即使高速行驶也有一个静谧舒适的环境。

CS335同时还加装了EPS电子助力转向,从而实现了转向力度小,转弯动作轻便,节省能耗的效果。可以看得出长安的工程师其实一直都在努力与先进接轨,而因此受益的必然是自主品牌的消费者。

长安乘用车  1.5T 后备箱

长安乘用车  1.5T 备胎整体

合理的售价、养眼的设计、不错的做工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等,种种因素促成了长安CS35的热销,也是市场诸多好评和喜爱的原因。【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市裕惠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惠州市裕惠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18818668603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惠南汽车城内长安汽车
优惠促销 城市SUV CS35风尚外型展耀城市风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