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静音系统强大是什么样体验 新逸动告诉你

静音系统强大是什么样体验 新逸动告诉你

2016-08-18 15:4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探秘全新逸动“移动的静音堡垒”

工作压力与生活节奏的加快,除了休息时间外,每天睁开双眼,便充斥着各类热门事件,能够“静”下来也是件奢侈的事。忙碌中的嘈杂带来太多负面情绪,新逸动带你在疾驰中构筑“静音堡垒”。旅途虽短暂,但全程享受美好时光,倾听心跳的声音,新逸动告诉你有一种听得见的“静”正在靠近,技术控无需言说。

静音系统强大是什么样体验 新逸动告诉你-图1

揭秘一:城市路况,静善静美

常开车的车友们都了解,如果是在城市路况下,汽车时速大概在0-60km/h,来自发动机的噪声格外的恼人,尤其是遇到堵车,发动机的噪声混杂着车外的鸣笛声、路人喧哗声,简直让人心烦意乱。针对这种路况,新逸动采用了发动机静音链条技术,直接减少了发动机启动噪音,并且在发动机附近增加吸声优化包,进一步隔离发动机和外界的噪声。尤其通过使用发动机启停技术,停车时能够实现“绝对的安静”,启动噪声也更小。亲身试驾过程中,感觉虽然达不到宣传上所说的深海静谧,但在车内休息、办公来说的确是够用了,就像一间游走在都市间的静室。

静音系统强大是什么样体验 新逸动告诉你-图2

揭秘二:市郊路况,安适如常

周末,带上家人,逃离城市,最懊恼的就是车里交流不变。因为随着车速的提高,经过不同路段,轮胎与路面摩擦带来的路噪声逐渐增加,严重影响车内的语言交流,毕竟,谁也不想在车里说话靠喊。不过,在亲身试驾新逸动的时候,这种情况确实得到了很大的缓解。速度在65km/h的时候,经过砂石路面,感觉车内噪音并不太大,交流上完全没有压力,也必用刻意提高音量。这大概主要应该归功于新逸动所采取的物理降噪,采用了大量的空腔阻隔材料和阻尼胶片,增加车门密封条,提升整车密封性能,有效抑制了路噪,同时还起到了减振效果,乘坐上更加舒适。

静音系统强大是什么样体验 新逸动告诉你-图3

揭秘三:高速公路,静音堡垒

跑过高速的朋友都知道,高速条件下的风燥是十分严重的,有的人甚至会引发耳鸣。时速为80-120km/h的时候,由于高速上没有任何遮挡,并且车速非常快,导致气流直接拍打在车身之上,除了对行车的稳定性造成影响外,还会在车内形成空气场,对耳膜造成一定的压力。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新逸动把整车的车玻璃进行了加厚处理,亲身实测,这次新逸动不计工本地使用PVB声学隔音玻璃,前挡风玻璃厚达4.76mm,四门玻璃也加厚到3.55mm,远超市场同级车型3mm的车门玻璃,能够基本实现将车内噪声降到仅68.5分贝,语言清晰度提升10%,堪称高速路上移动的静音堡垒。

静音系统强大是什么样体验 新逸动告诉你-图4

此次新逸动对NVH静音系统的提升,全面考虑多种复杂路况,积极采用减振降噪技术和多项静音新材料,构筑了全路况静音堡垒。对车内声音环境有要求的车友们不妨亲身评测,相信新逸动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