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内外兼修" 英菲尼迪Q50L悦动版

"内外兼修" 英菲尼迪Q50L悦动版

2016-08-18 15:2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欧阳震宇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豪华中级车市场多年来一直被BBA三强占据,但当他们成为随处可见的“马路车”时,人们开始逐渐把需求的焦点转移到年轻化、个性化上来。2007年登陆中国的英菲尼迪就是这样一个品牌,凭借令人惊艳的产品特色和满满的服务诚意,逐渐在这一市场中站稳脚跟。

对于豪华车市场的“前辈”们来说,英菲尼迪的确是一个实力不容小觑的“入侵者”,它让消费者的选择面更广,为整个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而英菲尼迪对豪华及运动的诠释,是不是同样也会带来新鲜的感觉呢?

内外兼修之“秀外 ”

所谓一见钟情,除了几率极小的天生一对,气场相投以外,大概其它的“钟情”都是要看脸、讲颜值的。可就像王菲唱的,“谁说爱人就该爱他的灵魂,否则听起来让人觉得不诚恳”,爱一辆车更是如此,没有对外观的一见钟情,恐怕更难有驾驶的欲望了。奥迪宝马这些老将“中规中矩”的长相看久了之后,难免会觉得少了点什么,所以遇到Q50L的时候,自然会有几分填补了空白的感觉。

与老款车型相比,2016款Q50L的整体造型变化并不大,第一眼看去依然是充满运动感的优雅大气,整体车身线条圆润,流露出几分豪门贵族的气质。但除了豪华,作为一枚年轻运动型的“小鲜肉”,它低调地在细节之处彰显了自己的个性。与车身整体的优雅内敛完全相反,车头简直霸气十足,否则怎么称得上运动。双拱形前脸造型加上熏黑水波纹进气格栅,线条感十足;前大灯微微上挑,凝视前方,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架势,不由地想用一个拟人词汇来形容它——犀利!而且前大灯不仅中看,更中用,采用了全LED光源及主动照明系统,反应速度更快,在行驶中不仅能随着行车方向转动,还能在照亮前路的同时为拐角处带来光明。

更为贴心的是2016款Q50L配备了智能远近光灯辅助技术,在两车交汇时能自动降低远光,在双手得以解放的同时,又提升安全性。

与车身整体以柔塑钢的优雅内敛相呼应,内饰也保留着“大隐于市”的低调与奢华,把颜色、触感、纹理、装饰、美感与功能性完美融合。就个人而言,纯黑色的内饰深得我心,在拥有质感的同时,又能与运动所掺杂的那份聒噪相中和,找到了一个运动与沉稳的平衡点。

值得一提的是,像仪表盘这种功能性的小设备,虽然大同小异,看起来没有什么可以拿来做文章的点,但也许稍稍与众不同的小设计就能成为一个加分项。Q50L的仪表盘为紫色背景光,柔和又大气,清晰的电子冷光发光仪表盘采用更鲜明的颜色和更强烈的对比度,符合视觉习惯,看起来很舒服就是对它最好的肯定和评价,让作为驾驶者的我对它的好感度又提升一格。

年轻又怎能少了高科技的范儿?2016款Q50L的中控台设计绝对能满足年轻人在科技感上的诉求。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 InTouch功能强大,加上双液晶屏幕的分工合作,上面的液晶屏幕显示导航与全车影像,下方的显示屏可以通过触摸实现对安全屏障、多媒体系统、车辆显示等诸多功能的设置,不管是从视觉还是应用感上都让人大呼过瘾。

内外兼修之“慧中”

然而激情过后,当理性开始回归,我们总会把重点向内在转移。说到这,2016款Q50L高功率的四缸发动机和7G-Tronic变速箱相匹配着实能称得上内在担当。首先,这款发动机经过英菲尼迪独特的调校,平添了几分活力和运动气息。

这台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5500rpm,峰值扭矩350N·m/1250-3500rpm,在对动力系统的调校中,油门的响应速度和变速器的换挡逻辑都得以优化,加速的灵敏和换挡的平顺妥妥的为Q50L“运动健将”的头衔加分不少。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不同于以往对日系车制动过于平稳,稍显迟钝的整体印象,此次Q50L作为运动车型对制动十分敏感,可以说是收放自如。另外,底盘方面,2016款Q50L采用前独立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经过调校之后,向运动性大大地推进了一步,同时还能保持良好的舒适性。

不仅如此,此次2016款Q50L把安全与高科技相结合,增加了同级领先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该系统可通过车身四周的四个超广角摄像头侦测车辆周围情况,再加上车内的双屏显示呈现合成图像,有效提升了低速行驶和泊车时的便利以及安全性。另外还全副武装了诸如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盲点警示系统 (BSW)及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 等高科技“铠甲”。

就像选秀一样,火起来的要么是偶像派,要么是实力派,总得占一个。而选车的话,想来大部分人都跟我一样,希望它能够偶像实力兼得,中看又中用。而在对2016款Q50L“望闻问切”的最后,我当然选择愿意用秀外慧中来形容它,新颖个性的外观匹配靠谱的动力系统,豪华中型车市场中,更具运动性的它确实颇有几分厚积薄发的意思。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