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冰爽钜惠 潍柴英致G3豪送9000元现金福利

冰爽钜惠 潍柴英致G3豪送9000元现金福利

2016-08-18 15:03: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杨淑芳   

网上车市 海口站】清凉一夏,潍柴英致冰爽约“惠”进行时!英致G3最高豪送9000元!8月1日起至9月30日,潍柴英致特推出“全系放价 冰爽钜惠“大型优惠购车活动,空前的全系大放价,为正处于酷暑中的消费者送上劲爽清凉!

冰爽钜惠 潍柴英致G3豪送9000元现金福利-图1

现金福利 置换补贴 钜惠双拳出击

约“惠”约到爽,活动期间,凡是购买英致老款G3的消费者最高可享9000元现金冰爽福利,而购买新款G3的消费者除了3000元的现金福利外,还可额外再获3000元置换补贴!如此丰厚的优惠可谓机不可失!

冰爽钜惠 潍柴英致G3豪送9000元现金福利-图1

英致G3—— SUV节油先锋

英致新款G3是潍柴英致旗下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时尚运动的小型SUV,自上市以来,颇受消费者的关注与热捧。作为老款G3的升级版,新款G3在配置上有着诸多让人惊喜的升级——实用有档次的车侧安全影像系统、科技感爆棚的16英寸显示屏,贴心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配置丰富不乏实用性。

冰爽钜惠 潍柴英致G3豪送9000元现金福利-图3

冰爽钜惠 潍柴英致G3豪送9000元现金福利-图4

在动力方面,英致新款G3采用了三菱成熟的发动机技术,让你能够在享受激情驾驭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即使面对严重拥堵的城市路况,实测每百公里油耗也低至6.1L。此外,源自美国AVT底盘大师的调教,使其在高速过弯能有效抗倾斜,不惧“山路十八弯”,即使崎岖不平的山野路段也能完全HOLD住。

冰爽钜惠 潍柴英致G3豪送9000元现金福利-图5

如此高配置、高性能的英致新款G3,还拥有跨级而立,高达916mm的“大肚量”。这样一辆高性价比的小型城市SUV,最低却只需50900元,可见潍柴英致此次优惠活动的诚意之足。大尺度的暴风钜惠,高品质的产品体验,这个夏天,潍柴英致和你一起畅享透心冰爽。

冰爽钜惠 潍柴英致G3豪送9000元现金福利-图6

8月1日起至9月30日,潍柴英致特推出“全系放价 冰爽钜惠”年中感恩大型促销活动。

英致727官方直降8000元,最低只需46800元;

英致737豪送6000元现金福利,旧车置换可再获3000元补贴, 综合优惠最高达9000元;

英致老款G3最高送9000元现金福利,低至4.99万起,英致新款G3送3000元现金福利外,旧车置换可再获3000元现金补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