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妥实际如绅士 网上车市试驾福特金牛座

【网上车市重庆站】编者不研究占星学,对星座速配之类的理论一般也没啥了解,但今天福特金牛座的试驾还得先从星座说起,这星座里的金牛座跟人的个性匹配我虽不了解,却也发现,福特金牛座到是车如其名,稳重、实际、有占有欲、会改变你的驾驶习惯,果真有占星大师对金牛座的定义。

稳妥实际如绅士 网上车市试驾福特金牛座-图1

长安福特金牛座,大家一定会首先想到他偏重商务风格的一面。的确,近五米的车身线条、2949mm的轴距和后排隐私玻璃都让沉稳的金牛座平添商务气息。但即便如此,对于同一款车型来说,不同的消费者对于用车的诉求也是各不相同的,一开始编者也是犯了主观主义的糊涂来给金牛座评价——标准的行政级别商务车,稳重低调、可玩性较少、前置前驱,都快把自己催眠了...

稳妥实际如绅士 网上车市试驾福特金牛座-图2

但试驾几天后,编者惊奇的发现,原来我对行政车一板一眼的既定思路在金牛座上完全被颠覆:五米的车身里不是放的一张床,却是各种能让你感到安逸和享受的配置;猛而不爆的动力加上出色的滤震效果,让这辆前置前驱车的驾乘表现也堪称完美。再加上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按摩、各种老板键、ACC主动巡航、车道保持、胎压监测、并线辅助、主动刹车...

稳妥实际如绅士 网上车市试驾福特金牛座-图3

所以试驾一周后,编者突然发现这是一辆商务车,但金牛座真的在用他的舒适、安全和享受在改变你的驾驶习惯;会不经意间被这样的好开所吸引,把驾、乘金牛座当成一种享受。

稳妥实际如绅士 网上车市试驾福特金牛座-图4

稳妥实际如绅士 网上车市试驾福特金牛座-图1

一款车什么样的表现能叫做“好”?那必然是全面,包括所有的驾乘舒适度以及每一个在车里的人得到的体验感。对于驾驶者,金牛座的操控性是值得一谈的,作为一辆长轴距的C级商务行政车,可能在一般人看来是比较臃肿、笨拙的,但真正驾驶金牛座的时候会发现,其实车身的跟随性是很好的,而且操控极限也是非常高,或者说车身的姿态可控。

稳妥实际如绅士 网上车市试驾福特金牛座-图5

只是这辆金牛座也有一些细小的不习惯,在过弯完成后车身回正会有轻微灵活的回摆,这一方面表现为车身灵活的特质表现,就像运动术语里的“随挥”一样,另一方面就是很容易晕车。编者为什么会说金牛座会改变驾驶习惯呢,就是因为他足够好的车身跟随性、可靠的刹车和极高的操控极限,让我在试驾一周多的时间慢慢习惯于过弯时候的重刹以及切弯,并且享受于这样的姿态,以至于换回自己的车之后,编者的乘客都惊呼:你周末去跑比赛呢吗?

稳妥实际如绅士 网上车市试驾福特金牛座-图6

本次试驾的金牛座所搭载的是一台Ecoboost 2.7L GTD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2kw,最大扭矩达到475N·m。用一个词来总结金牛座的动力就是:猛而不爆,V6的引擎带来的加速是非常线性的,但即便如此却能带来极强的推背感,瞬时让你血脉喷张。当然这是在激烈驾驶和急加速当中的表现,日常情况下,在路面行驶基本都保持在2500rm一下,车内几乎感觉不到噪音,当然,金牛座并不是用低转速来换取车内的安静,这也同样得益于其对噪音出色的主动控制、拾取技术。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