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

2016-08-18 10:5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汉强   

在今天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尽享驾驶乐趣的用车趋势下,国产欧蓝德集靓丽外形、舒适大空间,和优于一般城市SUV的越野性能,为车主带去宜休闲、宜家用、宜通勤的全能体验。全新欧蓝德将在8月26日震撼上市,将以更亲民的价格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欧蓝德的优质生活,更有机会获得国产欧蓝德10年免费使用权!

台州道通广汽三菱4S店全面接受预订,不仅可以赢取欧蓝德10年免费使用权利还可以享受存200元抵2000元精品活动,本店面活动截止8月26日,预购从速!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图1

新款欧蓝德将传承三大核心技术

●第三代INVECS CVT8 变速箱

全新欧蓝德搭载全新升级CVT无级变速器,使发动机在各种车速下都能保持最佳转速。配合最大功率110kw(2WD)和124kw(4WD)的发动机,最大限度减少动力流失,在起步速度和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尤佳,给驾乘者提供流畅稳定、无缝变速的驾乘体验。 同时,CVT所搭载的INVECS-III智能系统会通过监控路况、车况及驾驶者的驾驶习惯,自动预测驾驶者的每一个动作。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图2

●最新一代MIVEC发动机技术

全新欧蓝德搭载了实现高环保性能的最新 MIVEC发动机,通过新设计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升程系统,可以降低动力的能量损失。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图3

●4WD四驱技术+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

都知道三菱最强的是超选四驱,不过最强的那套系统注定不会用在欧蓝德身上。在它身上使用的S-AWD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也不差,欧蓝德的定位是城市SUV兼顾一些复杂路况,至少在目前的表现下,这套四驱系统从四轮的动力分配、前后轴的动力分配以及实际体验来看,已经超过了大部分同级车型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图4

        五大霸道性能· 驭无极

●超强动力
全新国产欧蓝德将搭载2.4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进口版的2.4L车型动力大幅提升,新车国产后动力经过重新调校,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1kW。相比现款同排量车型124kW的最大功率有所提升。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2kW,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提升。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图5

●超实安全 
国产欧蓝德采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RISE车身设计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RISE车身设计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国产欧蓝德提供了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给您全方位的保护,还配备了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及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图6

●超高通过

国产欧蓝德采用前麦弗逊悬挂后多连杆结构的悬挂。整个底盘由曾冈浩亲自调校。底盘反馈比较直接, 悬挂灵敏,日常行驶偏软和舒适,但过弯时支撑性一流,让你不仅享受生活中的舒适更能体验郊外游的乐趣。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图7

●超低油耗
全新国产欧蓝德在重新调校并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在油耗不变的情况下,动力还能上升17KW。第三代INVECS CVT8无级变速箱燃油经济性提升10%,扭矩传递性能大幅提升达36%。不得不说国产欧蓝德,是你不忍拒绝的最佳选择。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图8

●超感空间
傲人的7人座博大空间,轻松解决举家出行难题,更令尊驾尽显包容感。全新欧蓝德优化改善了30处零部件。通过增加吸音、隔音、减震材料,强化轮毂刚性,改良发动机吸气方式和特性,
以及配置动力减震器等手段,大幅降低了发动机噪音、路噪和风噪,全面提升整体空间隔音效果,
实现惬意舒适的驾乘体验。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图9

●超帅外观
欧蓝德采用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和元素,呈现出时下最流行的时尚造型,让淳朴的风光里多了一点激情,亦动亦静,更拥有不错流线同时,还棱角分明,时尚年轻具有冲击力的外观会吸引一个年龄段很广的消费者瞩目,无论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还是四五十岁的中年人,对这样的外观都有着不错的好感。车尾“广汽三菱”的字样标识表明了其国产身份。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图10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图11

预定国产欧蓝德 赢取10年免费使用权-图12

 

买三菱到台州道通的六大理由

1.台州唯一一家厂家授权的售前售后三菱4S店;

2.台州经营三菱品牌的唯一一家9年品牌老店;

3.全球500强物产元通集团旗下企业;

4.台州唯一一家每月举办三菱品牌车友活动俱乐部品牌店;

5.拥有多名售后高级技师并经过三菱维修系统认证、以及多年三菱维修经验的维修质量,技术力量雄厚;

6.台州唯一一家三菱4S店每月提供上门维修服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