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不忘初心 东南DX7一周年庆火热招募中

不忘初心 东南DX7一周年庆火热招募中

2016-08-17 20:29: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选择一个品牌,就是选择一份信任,更重要的是选择一份服务!感谢各位广大车友对东南汽车一路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时光飞逝,转眼间“大侠7”——东南DX7,迎来了它一周年的生日。为了给“大侠7”庆生,8月20日(本周六)下午1点30分,云南首运东南汽车将在位于昆明东三环金色交响家园对面的正能量集团——云南首运东南汽车4S店展厅内举行“大侠7”的周年庆,只要你来保证让你嗨翻全场。

不忘初心 东南DX7一周年庆火热招募中-图1

大侠7从一出生就注定非凡,法拉利玛莎拉蒂御用设计团队倾力打造,赋予它动感张扬的外型,每每推出新作品都成为潮流指标的宾尼法利纳CEO ANGORI,2次前往国际车展为东南汽车“站台”,给予DX7“SUV世界新标杆”的高度评价;与来自多个国家的全球顶尖配套企业的无间合作,成就它无与伦比的内涵。

不忘初心 东南DX7一周年庆火热招募中-图2

美国德尔福公司的EMS系统,赋予DX7卓越的环境适应能力;韩国现代HPT的变速箱系统,让DX7拥有妙到毫巅的操控能力;比利时LMS公司的NVH性能开发,让DX7尊享36分贝卧室级静谧感受;由内而外,细节之处尽显国际风范。

不忘初心 东南DX7一周年庆火热招募中-图3

为了给“大侠7”庆生,8月20日下午1:30分,昆明东三环金色交响家园对面的正能量集团,云南首运东南汽车4S店展厅将举行“大侠7”的周年庆活动,云南首运的小伙伴为大家还准备了各种美食与活动,现场惊喜不断,好礼不断……

不忘初心 东南DX7一周年庆火热招募中-图4

云南首运东南汽车4S店

公司名称:云南首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地址:昆明市东三环金色交响家园对面,正能量集团

报名热线:0871-63806088 18088458335(微信同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