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激情狂欢 东风小康天猫旗舰店优惠不停

激情狂欢 东风小康天猫旗舰店优惠不停

2016-08-17 09:54: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热情巴西,相约里约热内卢,奥运战事正酣,你是否也充满激情,想参与一场狂欢盛宴?想点燃激情,盛宴狂欢,那就赶快来东风小康汽车天猫旗舰店,参与燃情奥运 购车狂欢节”的优惠购车活动。意向不到的多重优惠、超级惠省的购车方案,让我们点燃夏日激情,一起狂欢!

激情狂欢 东风小康天猫旗舰店优惠不停-图1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燃情奥运 购车狂欢节

二、活动时间及范围

时间:2016年7月28日—2016年8月31日

三、活动车型

风光系列车型:风光370风光360(豪华版/舒适型Ⅱ)。风光330(乐享型1.5L/实用型1.5L)

微车系列车型:C31、C32、C35/C36、C37、K07S

四、活动政策:

1、活动期间,客户在天猫旗舰店拍下活动车型链接,支付订金499元购买活动车型,即享价值1000元的户外旅行礼包(500元油卡+500元户外旅行礼包);用户需在9月7日前至指定经销商处支付尾款提车,订金抵扣车款,成功提车后即可在经销商处领取礼包:500元油卡+500元户外旅行礼包(500元户外旅行礼包以经销商处领到实物为准);

2、活动期间,客户在天猫旗舰店拍下活动车型链接,支付订金10000元购买活动车型,即享价值2000元的户外旅行礼包(1500元油卡+500元户外旅行礼包);用户需在9月7日前至指定经销商处支付尾款提车,订金抵扣车款,成功提车后即可在经销商处领取礼包:1500元油卡+500元户外旅行礼包(500元户外旅行礼包以经销商处领到实物为准);

3、不购车或逾期未提车者礼品不予兑换。

此次活动参与的车型众多,MPV、微车、微货均在活动范围内,相信能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有购车欲望的消费者可以积极参与进来,赢取大礼。

激情狂欢 东风小康天猫旗舰店优惠不停-图2

东风风光370自上市以来,凭借其高颜值、灵活多变的自由空间和超强动力深受消费者喜爱,它搭载具有国际先进品质的1.5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5kw,具有1499ml的排量,最高速度可达160km/h,让消费者不用为车辆的动力所烦忧。凭借着“前驱动力”、“四轮碟刹”、“多重静音”三大领先技术,东风风光360成为7座多功能家用车市场细分中的标杆车型,在市场中展现了巨大的实力,傲视同级别车型,开创了7座多功能家用车的新时代。风光330作为一款宜家宜商的MPV,它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强大的优势。车内空间最大可达3100L,采用中排分体式座椅布局,能让车内空间更为灵活自如,不管是拉人还是载货都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激情狂欢 东风小康天猫旗舰店优惠不停-图3

东风小康微车系列一直以来在创业者中备受欢迎,为有梦想的创业者带来很多便利。有着“创业好帮手”之称的东风小康K07S车型,比较方正的外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其可利用空间,加上巧妙的空间布局,造就了4.14m³的最大载货容积,是同级车型里载货空间最大的微客。除此之外,东风小康C31/C32、东风小康C36/C37等车型也在活动范围内。作为微面,拥有2.63米最大车厢长度的C36,以及其傲视同级别车型5.1m³最大装载空间,拉人载货随心而动,在创业者中非常受欢迎。

活动多多,优惠多多,对此次活动车型有兴趣的消费者快来登录东风小康汽车天猫旗舰店,参与活动赢取大礼,带爱车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