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她是清流界的泥石流 TA是汽车界的第一流

她是清流界的泥石流 TA是汽车界的第一流

2016-08-17 08:5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在奥运竞技场上,中国运动员们不断突破自我,顽强拼搏。在世界级汽车赛场上,中国插电式混动车也不甘沉默,以进取之心不断创造佳绩,捷报频传。

连续三年参加CRC赛事并蝉联SAE组冠军,比亚迪秦成功引起国际汽联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APRC)的关注并受邀参加,成为APRC历史上首台混动车型比亚迪也成为APRC历史上第一支中国厂商车队。在历经艰苦高温的张掖赛段争夺后,比亚迪秦取得了APRC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特别贡献奖,表彰其为汽车赛事带来全新的环保理念

她是清流界的泥石流 TA是汽车界的第一流-图1

于赛事,比亚迪秦的奥运精神体现为更快更强。然于市场,其奥运精神则是尽力满足消费者需求。迄今为止,比亚迪秦累计销量已近6万辆,大多数车主对其给予了肯定评价,在第三方权威网站新能源车口碑排名中,秦以4.49分位列前三。通过他们的评价发现,动力强、配置丰富等都是他们青睐比亚迪秦的重要原因。

她是清流界的泥石流 TA是汽车界的第一流-图2

一位安徽车主表示,他最先购买秦的动机很朴实,一是支持民族品牌,二是看好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性,但在使用的过程中,他收获了更多惊喜。例如,他发现秦的配置比同价位车型都要丰富,而且拥有百公里加速5.9秒的“洪荒之力”,移动电站也带来了户外旅游的别样体验。

她是清流界的泥石流 TA是汽车界的第一流-图3

除了对配置和性能的肯定,从各大汽车网站上的口碑调研数据来看,消费者对比亚迪秦最为普遍的评价,还是它“节能省钱”的巨大优势。

她是清流界的泥石流 TA是汽车界的第一流-图4

据该车主介绍,他每天用车约10公里,平时基本不用油,百公里平均能耗10.2度电+0.2升油(按当地油价6元/升,电价约0.6元/度计),相比百公里油耗7-8升的传统燃油车,平均每百公里节省40元左右,若一年行驶2万公里,每年可节省七八千元。

随着新能源车准入门槛不断提高、对产品品质要求不断升级,比亚迪新能源车领域深厚的技术积淀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同时,更高的行业标准促进产品力的提升也是必然的。从强走向更强,比亚迪秦未来势必不断打破自己所创造的“纪录”,以“奥运”精神更好地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分享到: